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虫妈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事]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复制链接]
61
发表于 2012-11-18 13:0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我选择错了,我选择了左心室啊。
62
发表于 2012-11-18 13:1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心梗并发症--赘生物
肾上腺腺瘤--回声界清---
肾癌---
胆总管内径--0.7cm
胆总管分段---错的是上中下段
胆囊炎淋巴结--胆总管结石伪像?
血性胸水---肺癌
三维---目前发展改进阶段
三维---能确诊?病变
血流倒错(混迭)--低滤波器
超声检查甲状旁腺意义---数目
63
发表于 2012-11-18 13:2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不是心梗并发症-选赘生物
64
发表于 2012-11-18 13:2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不是双顶径切面---侧脑室体部 我选错了
65
发表于 2012-11-18 16:3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肾癌那个问的是:下列哪项是肾透明细胞癌的声像图表现
66
发表于 2012-11-18 18: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股骨长度测量的,选A么
67
发表于 2012-11-18 20:06 | 只看该作者
68
发表于 2012-11-18 20:1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这CDFI考试几时出分数呢?希望早点知道自己的分数呀。
69
发表于 2012-11-18 20:1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不知道,全忘了,心梗并发症。。。。除了心内赘生物都对
70
发表于 2012-11-18 20:3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不知道,全忘了,心梗并发症。。。。除了心内赘生物都对
woaily82 发表于 2012-11-18 20:11



    A **肌断裂
    B 室间隔穿孔
    C 左室 附壁血栓
    D 心尖赘生物
    E 左室室壁瘤
选项好像是这几项

还有一道关于大动脉转位的问题,我蒙了
71
发表于 2012-11-18 20:4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有一个选三尖瓣下移畸形
二尖瓣中毒狭窄选1.0吗?
72
发表于 2012-11-18 20:4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股骨测量我选的是C到底哪个是正确的
73
发表于 2012-11-18 21:0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有一个选三尖瓣下移畸形
二尖瓣中毒狭窄选1.0吗?
常兰天 发表于 2012-11-18 20:45


那个题问的是二尖瓣重度狭窄,是选<1.0
74
发表于 2012-11-19 14:4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急性心肌梗塞合并症有室间隔穿孔、腱索断裂等,强调急性期,附壁血栓、室壁瘤不是急性期。
75
发表于 2012-11-19 15:1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关于探头:常用探头:凸阵、线阵、扇形、环阵
关于探头:清洁探头不能用酒精擦
关于探头:不能用石蜡油做耦合剂
关于探头:选错:最好不用稳压器
76
发表于 2012-11-19 15:2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第一题答案:睾丸扭转
第二题答案:腮腺检查用高频探头
第三题答案:CO2用于右心造影
关于声衰减:第一题:肌腱  第二题:软骨
77
发表于 2012-11-19 15:2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关于大脑动脉环:选基底动脉
关于乳腺:一题选乳腺纤维腺瘤
          一题选**溢液
78
发表于 2012-11-19 15:30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关于胰腺:常见良性肿瘤选胰岛细胞瘤
关于输尿管结石:选结石横径大于输尿管内径
79
发表于 2012-11-19 15:3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关于脾脏:一题:选副脾位于脾下极
          一题:选脾恶性淋巴瘤
关于脉冲重复频率选:2倍
关于多普勒效应:选静止的肝实质
80
发表于 2012-11-19 15:33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关于左心室压力最高时期:选心房收缩末
关于扩张性心肌病:选室壁阶段性减弱
81
发表于 2012-11-19 15:5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考上岗证,今年改革:1.今年题量由150题减少到100题。2.今年新增加多选题(有10题的)。3.今年没有培训班。4.今年不交报名费。
82
发表于 2012-11-19 17:2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100题多少分?是不是多选题的分数高些啊?有那个知道内幕的,总分是100分还是多少?
83
发表于 2012-11-19 19:05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2012年CDFI上岗证考试改革:一共是100题,合计是100分。其中多选题10题,也是1题1分。
84
发表于 2012-11-19 19:1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不知道什么时候才出成绩,提心吊胆的。
85
发表于 2012-11-19 20:5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通过标准是什么?及格就过还是受通过率限制?
86
发表于 2012-11-20 08:42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过去是150题,90分及格,今年是100题,60分及格。
87
发表于 2012-11-20 11:14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真题什么时候才能公布,时间一长就容易忘记,希望早点评估自己的成绩
88
发表于 2012-11-20 11:1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总分是多少?及格分是多少?
89
发表于 2012-11-20 14:31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回复 56# 慎之


    关于左心室压力最高时期:我选的是快速射血期末
90
发表于 2012-11-20 14:57 | 只看该作者

今天考试的上来对对

回复 27# hibanana


    衰减最强的是 : 我选的是 肌腱           但不确定是肌腱还是瘢痕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