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73|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超声仪] TCD最近使用中,颅内模式,出现大量片状干扰,怎么回事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5 14:4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TCD,最近使用过程中,连续出现大量干扰,无法辨认频谱,设备为理邦,EDAN,基本型,双探头,最近颅内模式,使用中,探查血管时,出现大量片状干扰,无法分辨频谱,排除电器及地线问题,颅外模式正常,现在我怀疑探头问题,了解此设备的朋友说说可能的原因及解决方法!!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16 14:27 | 只看该作者
探头应该是好的,仪器信号处理出了问题,只能找理帮维修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17 08:20 | 只看该作者



    自己清理了一下探头污垢,不知怎么回事,又好了,时好时坏,已联系了维修!!
4
发表于 2012-11-18 10:48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两个探头,试试另一个,如果也是这样就是控制板或采集卡的故障,这样就只有找厂家了。如需要帮助可以跟我联系
5
发表于 2012-11-20 08:10 | 只看该作者
一般都两个探头,试试另一个,如果也是这样就是控制板或采集卡的故障,这样就只有找厂家了。如需要帮助可以跟我联系
super681 发表于 2012-11-18 10:48



      另一个cw探头正常,颅内pw探头时好时坏  哎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