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775|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3 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 25岁 刚刚生完孩子3个月,现在感觉小腹疼痛,微量流血。到我的诊所来治疗。要颗粒剂!吃不了药片。求教应该用什么药。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13 16:4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你不诊断,就直接开药方啊。看看有没有这方面的高手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13 16:5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回复 2# 夜深知
4
发表于 2012-11-13 16:53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回复 2# 夜深知医趣


    就是因为不知道这是什么病才问的,顺便给推荐点药 农村人别下太贵的药 老百姓用不起。
5
发表于 2012-11-13 18:46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这怎么开???
6
发表于 2012-11-13 19:3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很多问题要问清楚咧,不排除痛经,黄体破裂,宫外孕什么的。颗粒止血药可以用新生化颗粒或者中成药之类的
7
发表于 2012-11-13 19:50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常规检查 B超肯定要打个了 还有你病史介绍不全 叫人怎么开药 你都不知道什么病
8
发表于 2012-11-14 15:01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刚刚生完孩子3个月,现在感觉小腹疼痛,微量流血,流血几天?是不是月经复潮?需要先做个B超确诊病因才能正确用药啊,都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病因,你怎么用药啊?
9
发表于 2012-11-14 20:4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建议查个明白再用药,要排除宫外孕、黄体破裂等情况,随便止血只会延误病情。
10
发表于 2012-11-16 14:35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此病人顺产还是剖腹产?产后有无检查?现在采取什么样的避孕措施?
首先排除有无怀孕?查尿或血hcg,b超,再妇科检查,看血是否是宫颈管流出的?
要检查清楚再用药。
还有,我们看病不能听从病人的只喝冲剂,又不是小孩子,
11
发表于 2012-11-16 17:02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刚刚生完孩子3个月,现在感觉小腹疼痛,微量流血,流血几天?是不是月经复潮?需要先做个B超确诊病因才能正确用药啊,都不清楚到底是什么病因,你怎么用药啊?
12
发表于 2012-11-16 22:27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本帖最后由 zhangmindella 于 2012-11-16 22:28 编辑
此病人顺产还是剖腹产?产后有无检查?现在采取什么样的避孕措施?
首先排除有无怀孕?查尿或血hcg,b超,再妇科检查,看血是否是宫颈管流出的?
要检查清楚再用药。
还有,我们看病不能听从病人的只喝冲剂,又不是小孩子,
lxhyes 发表于 2012-11-16 14:35



   同意该位同志发言,想问楼主你们那里 什么条件呀!没事多翻翻书本,
13
发表于 2012-11-17 11:44 | 只看该作者

一个妇科病求教高手本人

有无发生性生活很重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