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438|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考博疑问] 考博求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12 14: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人专科学历是中医学(中西医结合)   已取得执业医师证    目前是在职研究生     当然  只有学位   没学历     想报考统招博士     就是想咨询一下哪所学校允许我这样的情况报名    或者有什么好的建议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12 22:45 | 只看该作者
南医大的条件是:
硕士研究生毕业同等学力人员需同时具备以下条件:
1、获得学士学位后六年或六年以上(从获得学士学位到博士生入学之日);
2、具有副高以上职称;
3、完成硕士研究生主要学位课程;
4、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主持***科研项目(排名第一);
      (2)获部、省级科技进步二等奖以上(排名前三);
(3)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SCI收录期刊上发表一篇以上学术论著。
(三)报考国家计划内博士生的年龄不超过45周岁,报考委托培养或自筹经费的考生年龄不限;
(四)身体健康符合体检要求;
(五)临床各专业不招收非医学类考生。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12 23:19 | 只看该作者
不同的学校差异很大,要自己到有博士点的院校里找招生简章。
4
发表于 2012-11-13 20:2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小医生不拽


   我专科毕业  就没有学士学位  哎  悲哀
5
发表于 2012-11-13 20:41 | 只看该作者
好多学校都不让报考   大家知道那所学校允许报考提醒我一下啊    中医类院校
6
发表于 2012-11-15 17:24 | 只看该作者
没有学士学位,比较麻烦哎,大家谁知道的帮忙指点一下哦。
7
发表于 2012-12-1 22:28 | 只看该作者
想问问大家在职的医学硕士研究生能报考统招的博士么
8
发表于 2012-12-8 13:0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没有学士学位,怎么就能考博呢?考博和学士学位有关系么,只要硕士学位拿下,加上英语六级,应该可以报考啊,即使有些学校限制,可以走委培。
9
发表于 2012-12-8 13: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贾小波


    博士要比硕士的名额卡的还严格一些,计划内给的名额很少,其中提前公布和免推还有直博的都占名额。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1:5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