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5916|回复: 2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8 19: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们今年建了新病房楼和门诊楼,现在开始起用门诊,同步我们的新食堂也开业了,大家分享一下吧,哈哈!相信大家也会有食欲吧!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8 20:18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haohua豪华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8 21:0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漂亮,元芳你怎么看
4
发表于 2012-11-8 22:13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五星级!能否请儿科的会员去海吃一顿啊。哈
5
发表于 2012-11-8 23:44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不会是南京那家豪华医院吧!
6
发表于 2012-11-9 06:20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医院不豪华丶领导要打造本县第一食堂
7
发表于 2012-11-9 08:51 | 只看该作者
8
发表于 2012-11-9 09:02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版主是云南方向的,生活不错啊,待遇高啊,星级享受。。。叹
9
发表于 2012-11-9 09:26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医院不豪华丶领导要打造本县第一食堂
别看资料 发表于 2012-11-9 06:20



    不知用意何在,也许是方便众生,也许方便钱包,当然打造本县第一食堂欠妥吧!
10
发表于 2012-11-9 13:19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外面的人都说医院** 看病狠 都是被你医院所反衬出来的
11
发表于 2012-11-9 20:51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温馨环境使医务工作者在就餐时得到放松是件好事
如同患者需要一个舒适环境一样
12
发表于 2012-11-10 11:11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医生有一个好环境就餐可以放松心情.我们医务工作者也有“享受”的权利
13
发表于 2012-11-10 12:19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羡慕 啊...
14
发表于 2012-11-10 18:16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回复 6# 别看资料


    版主 那个县的?食堂真的很豪华啊~我们医院要是新盖个这样的食堂 也就满足了~
15
发表于 2012-11-10 19:16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嗯,真好豪华!
16
发表于 2012-11-10 19:51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星级配备,不错!用餐时心情也舒畅!--------------------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7
发表于 2012-11-21 15:54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好豪华!!请问是哪间医院????
18
发表于 2012-11-21 22:18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相当有档次啊
19
发表于 2012-11-21 23:0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超级豪华,大气。是三甲医院吧?
20
发表于 2012-11-22 21:33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真幸福,很温馨,羡慕嫉妒,恨。
21
发表于 2012-11-22 22:10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羡慕啊,很有食欲
22
发表于 2012-11-24 17:23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羡慕啊,如果领导要是连食堂都这么重视的话,对医院建设和职工应该也不差吧
23
发表于 2012-11-24 19:28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我都无语啦!
24
发表于 2012-11-27 13:52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不知道吃饭贵不,
25
发表于 2012-12-26 19:40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豪华气派,羡慕啊
26
发表于 2013-1-1 10:35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回复 1# 别看资料


    太豪华了,这样员工都愿意来食堂吃饭,也感觉有面子。
27
发表于 2013-1-1 21:17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这么高级的呀,羡慕
28
发表于 2013-1-7 18:48 | 只看该作者

请大家欣赏我们医院的新职工食堂

这食堂就像妙手仁心电视剧里面的一样,赏心悦目,食欲大增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2: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