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9049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7-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一患者40岁,人流后2个月未来月经。查血b-hcg阴性。b超内膜10mm。给吃黄体酮胶囊5天,现在停药15天仍然没有来月经。但患者诉感觉下腹下坠感腰酸。患者有点着急。不知道是不是子宫有损伤引起的闭经吗?应该怎么处理好呢?请大家帮助。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