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27|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7年功能性子宫出血的病例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6 09: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韦宜 于 2012-11-6 09:34 编辑

患者 ,48岁,G2P2,功能性子宫出血7年,加重3天。现在口服炔诺酮停药后月经量多,有血块,腹痛腹胀。7年来月经紊乱,医院检查无子宫肌瘤。请问还需要做什么检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1-6 09:46 | 只看该作者
到医院做一次诊刮同时做病理无问题可i用避孕药调一调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wang520abc+1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1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1-6 10:1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白山老妪
医院检查过  B超示无子宫肌瘤,一年前刮宫病理报告正常
4
发表于 2012-11-6 10:17 | 只看该作者
患者患病时间太长,建议诊刮并送病检!
5
发表于 2012-11-6 13:57 | 只看该作者
一年前的病理说明不了什么问题,还是建议诊刮病理,也可以止血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6
发表于 2012-11-6 15:05 | 只看该作者
宫腔镜探查,必要时诊刮送病检
7
发表于 2012-11-6 21:13 | 只看该作者
口服炔诺酮停药后月经量多,出血量多还是要诊刮,可以立即止血,同时明确病因。碰到过服用炔诺酮撤药是出现大出血的患者,来时脸色苍白,血压下降,站立不稳,立即给予诊刮!
8
发表于 2012-11-6 23:19 | 只看该作者
很多民营医院包括大医院,假如什么招都用上了,还是解决不了,在没有生育要求的情况下,会建议切除子宫。
9
发表于 2012-11-7 10:48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大家的回复
10
发表于 2012-11-7 10:51 | 只看该作者
子宫内膜送病检,排除子宫内膜病变,还可做血化验排除癌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