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93|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院等级评审] 二甲办公室人员做些什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1-2 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评审二甲医院成立二甲办公室做些什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3-2-27 08:53 | 只看该作者
同求!!!!
3# 板凳
发表于 2013-3-2 15:12 | 只看该作者
收集医院各个科室在评审中的资料、分类、汇总、编排目录、档案管理及应用,撰写评审申请报告,迎接评审专家组。
4
发表于 2013-4-2 09:45 | 只看该作者
收集医院各个科室在评审中的资料、分类、汇总、编排目录、档案管理及应用,撰写评审申请报告,迎接评审专家组。
说的太对了!
5
发表于 2013-4-12 11:33 | 只看该作者
收集医院各个科室在评审中的资料、分类、汇总、编排目录、档案管理及应用,撰写评审申请报告,迎接评审专家组。
6
发表于 2013-4-13 13:19 | 只看该作者
审中的资料、分类、汇总、编排目录、档案管理及应用
7
发表于 2013-5-31 15:55 | 只看该作者
资料分类汇总、编排目录、档案管理及应用
8
发表于 2013-6-3 14:10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整理资料!!!
9
发表于 2016-6-24 10:27 | 只看该作者
我们医院什么都是创建办的事情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