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51|回复: 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月经不调,咋调整???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30 2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求帮助!!求求了!!!

          我女朋友以往不月经2、3月来一次;3年前流产一次,随月经同前,近6个月一直月经不调,此过程给注射黄体酮2次,两次月经量都不多,此次月经已过15天,今天查B超子宫内膜0.5cm;
性激素:
             睾酮                      0.02ng/ml
             催乳素                  4.73ng/ml
             雌二醇                  139.2pg/ml
             促卵泡成熟激素    2.8   iu/l
             促黄体生成激素   0.9iu/l
              孕激素                 0.12ng/ml
请求老师、专家给我指导,我大算今年11底结婚,还想要小孩,求求你们了!!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31 16:25 | 只看该作者
你老婆是不是有很大的心理压力?
从激素结果看,应该是下丘脑垂体功能受到抑制了!
先检查下你老婆甲状腺和肾上腺功能是否正常?
如果正常,少想点、多快乐点,该吃就吃、该睡就睡,总之保持身心愉快、作息规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