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问一个弱弱的问题: 刺入皮肤前,是针头斜面与皮肤呈30度角 还是针身与皮肤呈30度角? 埃及人 发表于 2012-12-10 12:56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rxin320 谢谢楼主回复。我终于明白了。 原来是斜面与皮肤的角度,这样就能解释为什么实际**时角度那么小也行,我看一般只是稍微向上抬一下就能刺入血管了,按针身算只有10度左右。原来算上斜面大约10度,就有20度角了啊 埃及人 发表于 2012-12-10 21:51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角度都不是一定的,血管位置深浅不一样,这个觉得多穿刺几次就会感受到了 rxin320 发表于 2012-12-10 22:0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ls,有没有推荐好的练习方法……感觉最近退步了……手感生疏,手感很重要!!! arancia 发表于 2012-12-14 18:2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感觉像回到了最初学习的时候 谢谢 ~~旋转木马~~ 发表于 2013-5-7 14:15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QQ图片20130610170449.jpg (17.1 KB, 下载次数: 0)
下载附件
2013-6-10 17:05 上传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