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33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病案讨论] 很特别的皮肤过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09: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母亲每次到我家住上3天,身上就开始感觉发痒,皮肤有点高起,如果马上回老家几天不治疗也没事,下次再来的时候又是这样,去医院也没说出什么来,房子是老房子了当时买的二手房,也没再装修,地板是大理石的,房间里也没有新家具,很是头痛,别人谁住都没事,请教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十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7 09:40 | 只看该作者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7 20:34 | 只看该作者
大理石本身有微量放射性,还有就是有些水土不服,一方水土一方人啊
4
发表于 2012-10-28 10: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哥们


    家里没养花
5
发表于 2012-10-28 10: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xyqzhx


    大理石地板应该铺了十年左右了,那还有辐射吗?一些大夫也说可能是水土的问题,有一次从老家带来了一大桶水吃了四天,可还是出现皮肤瘙痒,和原来差不多。如果是水土的问题,那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请指教!
6
发表于 2012-10-28 10:46 | 只看该作者
补充一点我老家和现在住的地方就20公里的路程
7
发表于 2012-10-28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xyqzhx


    大理石地板应该铺了十年左右了,那还有辐射吗?一些大夫也说可能是水土的问题,有一次从老家带来了一大桶水吃了四天,可还是出现皮肤瘙痒,和原来差不多。如果是水土的问题,那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请指教!
mxy2012 发表于 2012-10-28 10:45



    水土问题很难解决,我家孩子娘和孩子每次回娘家都起很多红疙瘩,痒得不行,非要挤破才行,都好多年如此了,两地距离也是二十公里,水土不服不单单是一桶水能解决的,还有气候温度湿度
或从健脾化湿入手稍微好些
8
发表于 2012-11-7 01:07 | 只看该作者
一是饮食,是否一致;辣椒之类;


二是,用脾胃湿热;
9
发表于 2012-11-7 01:09 | 只看该作者
水土不和,按脾胃湿热论治;
10
发表于 2012-11-7 13:2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9# wonghaishui


    具体方法用什么治疗,谢谢!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