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806118
阅读权限5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12-15
|
回复 xyqzhx
大理石地板应该铺了十年左右了,那还有辐射吗?一些大夫也说可能是水土的问题,有一次从老家带来了一大桶水吃了四天,可还是出现皮肤瘙痒,和原来差不多。如果是水土的问题,那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请指教!
mxy2012 发表于 2012-10-28 10:45
水土问题很难解决,我家孩子娘和孩子每次回娘家都起很多红疙瘩,痒得不行,非要挤破才行,都好多年如此了,两地距离也是二十公里,水土不服不单单是一桶水能解决的,还有气候温度湿度
或从健脾化湿入手稍微好些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