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7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病] 很特别的皮肤过敏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7 0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母亲每次到我家住上3天,身上就开始感觉发痒,皮肤有点高起,如果马上回老家几天不治疗也没事,下次再来的时候又是这样,去医院也没说出什么来,房子是老房子了当时买的二手房,也没再装修,地板是大理石的,房间里也没有新家具,很是头痛,别人谁住都没事,请教各位有什么好的办法?十分感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7 11:34 | 只看该作者
荨麻疹,可以查过敏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7 12:26 | 只看该作者
过敏原也会查不出什么!有可能就是尘埃过敏 !
4
发表于 2012-10-27 14:45 | 只看该作者
可以考虑水土问题
5
发表于 2012-10-28 1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代代


    如果是荨麻疹,为什么每次都是3天后才有感觉,如果住2天就回老家基本上没什么感觉?
6
发表于 2012-10-28 10:4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xhjszww


    一些大夫也说可能是水土的问题,有一次从老家带来了一大桶水吃了四天,可还是出现皮肤瘙痒,和原来差不多。如果是水土的问题,那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请指教!
7
发表于 2012-10-28 10:5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lsx1149715127


    那有什么好的解决办法吗?
8
发表于 2012-10-28 11: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7# mxy2012


    这个真没什么好办法!唯一的办法就是避免接触过敏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