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63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已解决]怎样拿主治医师***?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5 15:4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andy1087911 于 2012-10-27 17:32 编辑

我今年已通过主治医师考试,现成绩单已拿到,我现在没有正式单位,主治医师***到时候直接发下来还是象办理执业医师***那样现在先交相片、然后等待***办理下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5 17:08 | 只看该作者
这个你到你当地卫生局问问,或者到你当地人事方面问问更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5 20: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考中级的时候,总归是有一个挂靠单位的吧!到时候中级证书是发到你所挂靠的单位的!相片也是要交到你挂靠单位去的!
4
发表于 2012-10-26 22:0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dm2


    到所挂单位填一个申请表然后和成绩单、照片等材料一起上交至卫生局人事科,然后等待中级证发放
a****1 该用户已被删除
5
发表于 2012-10-26 22:3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2-10-28 00:10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是成绩合格后,卫生局发放至单位,后由单位发放至个人,你可以去卫生局问问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1: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