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353|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已答复】为啥没有医生徽章?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21: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2-10-25 16:50 编辑

我进行了医生认证,并且显示已通过审核,为啥没有医生徽章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3 22:43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哥们 于 2012-10-24 05:14 编辑



请点击头像下方的勋章,进入展馆领取即可。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4 17:07 | 只看该作者
等我们的学生证发了,我也去认证个医学生去。,
4
发表于 2012-10-25 12:5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哥们


  "  条件不足,无法领取"        还是不行。 可是已经通过审核啦?
5
发表于 2012-10-25 15: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陈瑞波

您的问题我们已经在处理了!有了结果会马上通知您!
6
发表于 2012-10-25 15:1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哥们


  "  条件不足,无法领取"        还是不行。 可是已经通过审核啦?
陈瑞波 发表于 2012-10-25 12:55



    已提交相关技术人员处理,请稍候。感谢支持新手接待厅。
7
发表于 2012-10-25 15:18 | 只看该作者
好复杂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1: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