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028|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档彩超目前价位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9: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良@子 于 2012-10-23 21:45 编辑

医院经济效益不佳,想买一台彩超,价位不高,配4个探头包括腹部丶小器官丶心脏丶阴式四个探头,目前我科的彩超心脏这块高速血流频谱上不去,成天心脏患者还很多,郁闷!!!--------------------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5 11:28 | 只看该作者
无锡祥生有一款60的做心脏还不错,需要资料可以加我449011753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31 14:17 | 只看该作者
目前做心脏较好的进口有西门子,飞利浦,国内有东软飞利浦,开立等,这些在心脏方面都表现不错。详情请咨询:15190490167,025-68673085,qq请加185285646
4
发表于 2012-10-31 14:18 | 只看该作者
目前做心脏较好的进口有西门子,飞利浦,国内有东软飞利浦,开立等,这些在心脏方面都表现不错。详情请咨询:15190490167,025-68673085,qq请加185285646
5
发表于 2012-10-31 15:14 | 只看该作者
现有一台GE LOGIQ BOOK笔记本B超  现超低价处理。QQ:2690269124  13543625159
6
发表于 2012-10-31 15:15 | 只看该作者
现有一台GE LOGIQ BOOK笔记本B超  现超低价处理。QQ:2690269124  13543625159
7
发表于 2012-11-9 12:32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PHI3 于 2012-11-9 12:38 编辑

做心脏比较好的应该是飞利浦HD系列的,心脏和腹部都不错,但是这个系列的阴式小器官可能不如西门子。
西门子X150做心脏不怎么,建议X300。

另外医院本来使用的是什么设备也要搞清楚,可能我们口中说的民营中端机在公立里就是低端机,那也没什么交流的意义了。
如果需要价位的话可以站内短信,我提供给你。
8
发表于 2012-11-19 11:01 | 只看该作者
都蹦出来了,让迈瑞情何以堪哈!
18633023282
QQ550164942
9
发表于 2012-12-8 12:05 | 只看该作者
彩超大家怎么没提到汕头的呢。难道你们没听说过吗?郁闷!汕头的彩超在国内也是大有名气在哦。想了解加QQ1953843308.或打18092218583
10
发表于 2012-12-10 10:38 | 只看该作者
目前价格便宜心脏做得好的进口品牌主要有:飞利浦的HD11  GE的vivi7    三星的R7、X8 联系电话 13385411968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8:1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