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62|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3 15: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一职,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10月30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人事部。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2年10月23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3 15:45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爱爱医分享# 【祝贺】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213699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23 18:08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2009年毕业后求职的路程中非常荣幸地加入爱爱医这个医学***,也非常幸运地在***的求职版块找到自己人生中第一份工作。在后来的日子里一直向爱爱医索取资源,学习经验!感谢爱爱医,感谢爱爱医各位老师前辈战友给予的帮助,非常荣幸能有这个回报爱爱医的机会。为能够帮助别人而快乐。秉承“人人为我,我为人人”的宗旨!谢谢各位的厚爱,我会努力的!
4
发表于 2012-10-30 12:0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不是坏人 任高校直通车斑竹见习期一周时间已满,申请进入斑竹实习期,望批准。
谢谢!
5
发表于 2012-10-30 19:56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同意转入实习期。加油。
6
发表于 2012-10-30 19:56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同意转入实习期。加油。
7
发表于 2012-10-30 21:15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回复 4# 我不是坏人
回复 5# 修竹临风


    已经设置,期待更加精彩的表现!
8
发表于 2012-10-30 22:3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欢迎好人的加入
9
发表于 2012-11-23 18:10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尊敬的领导,您好,我不是坏人 任高校直通车斑竹试用期一个月时间已满,申请进入助理斑竹期。望批准!
谢谢!
10
发表于 2012-11-23 20:29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同意转为助理版主,实习期间工作比较认真,肯于学习,期待继续精彩。
11
发表于 2012-11-24 22:40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回复 9# 我不是坏人
回复 10# 修竹临风

    已经设置,期待更加精彩的表现!
12
发表于 2013-2-25 21:05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回复 1# lababa


    您好,我不是坏人 任助理斑竹三个月期满,每个月接受考核,今申请转正。请领导批准。谢谢。
13
发表于 2013-2-26 08:4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我不是坏人斑竹助理斑竹期间考核一直优秀或优良,同意按时转正,期待继续精彩。
14
发表于 2013-3-9 20:2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回复 13# 修竹临风


    等候转正。
15
发表于 2013-3-9 21:0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回复 14# 我不是坏人


    已经给予转正,期待您更加精彩的表现!
16
发表于 2013-3-9 21:5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回复 15# lababa


    谢谢
17
发表于 2013-3-10 06:41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回复 16# 我不是坏人


    恭喜恭喜
18
发表于 2013-3-10 07:2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44(总361)】我不是坏人任高校直通车版见习版主

回复 16# 我不是坏人


    好样的,支持你,加油!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