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03|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高校直通车]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9 21:1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编者:对于即将走出大学校园的2005届毕业生,也许食堂现在对他们来说并不是什么特别和值得留恋的地方,但对于走出校园后的他们,特别是在艰难的找工作过程和社会实习过程中,将是一种美好的回忆,大学生活也许很苦,但那种苦将会成为他们走上社会后一种最值得回味的生活,大学生活原来如此有趣和美好.....
      
        这个留言簿的留言总结得非常经典,诙谐幽默,能够苦中作乐,相信经历大学生活的人看了都会想念美好的大学生活,在繁忙的工作中?鎏硪凰靠炖?br>    
        1)请问那位卖胡辣汤的女孩叫什么名字?
      
        2)你们食堂沙子里怎么还有米呀?
      
        3)能不能不让那个打饭的把手指伸到我的菜里~~~~~~~~~~~~
      
        4)用抄青菜的火候烧排骨,用烧排骨的心态抄青菜,就可以吃了。
      
        5)空心菜里的蚂蝗味道不错,建议以后煮它八成熟就可以了。
      
        6)京酱鸡丝,咖喱鸡块,可乐鸡块,宫爆鸡丁,炸鸡排,鸡丝豆腐,红烧鸡腿,籽然 鸡骨,黄瓜鸡丁,青豆鸡丁。。。。猪牛羊虾鱼都死光了吗?
      
        7)青椒 丝,红烧 ,茄子烧 ,苦瓜 片,风湿 末,回锅 ,葱爆 片,萝卜炖 。。。。有东西好久没见了。
      
         8)知道食堂的人好心眼怕我们的牙齿不坚固所以为了锻炼我们的牙齿特地在饭里面加入了很多小石子……
      
         9)今日菜旦:反茄炒旦 青菜面巾 古老肉 东瓜毛豆……
      
        10)如果你的饭量是4量,建议你不要一下子打4两,应该是 打 2个2两, 然后合在一起。这样子,你的“ 4两“ 绝对比别人的2两多----这也就是经典的食堂2+2>4理论,强烈要求数学达人给出详细证明----
      
        11)如果你很饿,强烈建议你不要打一份肉菜,因为这样的话,你会觉得得不偿失,排骨 就是排“骨“ ,你还没有把牙塞满肉渣,剩下的东西就可以给你的“旺财“他会很感谢你的---俗话说,就人一命,生造7即浮屠,何况“旺财“呼? 所以你唯一的做法,就是 运用2+2〉4理论,然后 点一份 土豆丝,如果你还觉得 饿,可以在点一份土豆丝,如果你还觉得饿,可以------直到你有了要吐的感觉就可以基本上达到要求了。祝你有个好胃口
      
         12)我曾经在留言簿上责问食堂的工作人员是炊事员还是饲养员。
      
        13)为什么青椒瘦肉炒小强里的小强这么少!!
      
        14)请把那边那个荤素窗口的衰哥换成美女,偶们男生太吃亏了,总是全校的女生都吃完了,才能轮到我们,全是汤了!
      
        15)不到食堂就不知道什么是节约中午剩的晚上热热再吃,晚上剩的可以当第二天早上的包子馅
      
        16)风味餐厅的留言簿上:建议取消风味餐厅!
      
        17)在食堂里听到的对话:(一男生打完饭)这是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肉……
        (最后打饭的师傅醒悟,给男生添上点肉)
      
        18)打菜用的怎么和我不见了的掏耳勺那么象啊??在哪买的??
      
        19)食堂意见簿里最搞笑的是“建议禁止喂饭!”(ggmm互喂)
      
        20)偶们是学化学滴,还是能分清滴滴畏和清洁剂的味道,食堂tnnd都用滴滴畏!
      21)黄瓜拌蛰皮和蛰皮拌黄瓜的区别是很大的
      
        22)青菜里面有青虫,风湿里面有铁丝,这是钓鱼呢?还是喂鱼?
      
        23)饭里的石头太少了,能不能再加点?
      
        24)今天晚上的紫菜蛋花老鼠汤不错呀---一位从汤里吃出小老鼠同学的留言
      
        25)下一次能不能不要把找还我的钱藏在菜里面
      
        26)有一次我同学去吃面条,吃了一半的时候,好像吃到一块肉.他就很高兴,(因为他点的是素面),结果咬了半天也没咬断,拿出来一看,原来是一块创可贴,还是用过的.我那时听到他在讲这个以后,每次吃面条都要翻两三遍才敢吃
      
        27)为了免去对残留农药的顾虑证明食堂的青菜绝对是绿色蔬菜。[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素抄菠菜都有小青虫!
      
        28)糊辣汤内吃出长筒袜,老板反应灵敏说:“海带咋没切!”
      
        29)每次我打四毛钣的时候不用再给我加一毛沙子啦。
      
        30)虽然我喜欢钱。但不用总是用拿完钱的手来打菜给我吧
      
        31)说起来真的心寒缺斤少两的事情真是经常发生的一份菜只能盖住碗底,还有一次,我菜里的小强都少了一条腿,寒呐~~~
      
        32)应该普遍降价至少1元。菜单我都可以背出来了。反正玻璃渣、碎铁片、石头、磁片都吃出来过,还卖过馊饭……
      
        33)我吃多了吐出来的都比他们丫刚做的新鲜.
      
        34)苍蝇没炸熟, 青虫汤里记得多撒点盐。
      
        35)能不能不要把苍蝇在西红柿汤里面淹死!!??
      
        36)食堂=化学实验室
      
        37)能不能把土豆炖牛肉改成土块炖牛肉?
      
        38)偶们又不是鸡,不用吃砂子帮助消化!
      
        39)食堂装修,我的书架就不缺钉子。食堂消毒,我就不会闹肚子,食堂改革,我的钱包就饿肚子,食堂每多营业一天,那么我们身边的苍蝇蟑螂就面临着灭绝。食堂挺好的,我们缺什么它提供什么,呵呵呵呵打篮球受伤了都不怕没有创可贴,因为蒜薹肯定也受伤了,包着创可贴。
      
        40)今天又吃出了个苍蝇,好high!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20 15:44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这么好的怎么没有回的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05-5-22 05:00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真的吗?还好我到学校食堂吃的少!!!!
4
发表于 2005-5-26 00:15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呵呵。。。偶吃出过苍蝇,恶心中~
5
发表于 2005-5-27 19:48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我们这里食堂卖的菜品种很多,有土豆,洋芋,还有马铃薯
6
发表于 2005-5-29 11:18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17)在食堂里听到的对话:(一男生打完饭)这是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肉……
        (最后打饭的师傅醒悟,给男生添上点肉)

晕!这位师傅心不错,真的!
7
发表于 2005-6-4 15:21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早上蛋炒饭,中午饭炒蛋,晚上蛋饭混合炒。。。。。。。。
8
发表于 2005-6-4 16:46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我们学校好像是买醋的,不论什么菜里绝对放醋,几乎没法吃
9
发表于 2005-6-5 20:35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17)在食堂里听到的对话:(一男生打完饭)这是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肉……
        (最后打饭的师傅醒悟,给男生添上点肉)

笑死我了!~呵呵~!~!很搞笑啊~!~
10
发表于 2005-6-6 16:04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哈哈~~~~~~~
11
发表于 2005-7-13 18:30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同意月满西楼!态度很好嘛 这要是碰到偶们学校的大妈大爷们···不过至今 偶只吃到过沙子··
12
发表于 2005-10-7 13:50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不错了,我们学校什么菜都是一个味——咸!我都没分清过是什么菜!
13
发表于 2005-10-10 11:38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Originally posted by 月满西楼 at 2005-5-29 13:18:
17)在食堂里听到的对话:(一男生打完饭)这是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土豆炒什么?
        土豆炒肉
    ...




食堂卖饭怎如此温柔?唉,这不是窝囊了嘛!!!!!
-------------在我们学校,他准会拿起勺子起义:“在台子上敲得震天响:有意见你找学校去!!!”
14
发表于 2005-10-11 11:08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现在学校管理,很多方面都是令人很不满意的
15
发表于 2005-10-24 23:31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好,有品位.
16
发表于 2005-11-24 13:17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那打饭的让我泡啦,她给的让我吃不完!
17
发表于 2006-2-21 16:59 | 只看该作者

大学食堂留言薄上的40条经典(转载)

2+2>4是经典中的经典!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2: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