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举报
2008年2月5日 星期二 晴 林燕妮 经过: 今天是腊月二十发,整个急诊科安安静静的。我正想着 上完这个上夜班,明天就可以回家好好过年了,突然听到一声 急呼:“医生,医生,快救救我爸爸!”我立即与助夜护士起身 迎接病人,推车接病人进抢救室。一查,患者老年男性,血压220/110mmHg, 双侧瞳孔不等大,右侧肢体肌力低于左侧肢体肌力,频繁呕吐, 神志呈轻度烦躁状态。老人既往有“高血压”病史,医生初 步判断为........ 晓雪 发表于 2012-10-4 02:49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甘露醇简易加压法是什么?我们医院颈椎病就用甘露醇125ML加地米6MG 治疗, liuheliuhua 发表于 2012-10-8 22:2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请教地米的作用?不是有升高血压的危险? Dr_wang... 发表于 2012-10-9 19:02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慢慢等答案,请教一下你们甘露醇加地米是甘露醇静滴,地米另外静推的呢?还是地米加进甘露醇里面用的? rxin320 发表于 2012-10-9 10:40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我们这里是地米加进甘露醇里面用的 不过见粉针剂的地米和甘露醇出现浑浊的情况 水剂的我们还没见过浑浊的 tmas724 发表于 2012-10-11 02:0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用安尔碘消毒瓶塞后,插入七号头皮针,外接取掉针头的20ml注射器,注射器抽空气注入瓶内加压。加压后,反折头皮针尾端,分离头皮针与注射器连接处,再次抽空气加压,如此反复,在10分钟内滴完了125ml甘露醇。” 我们通常是这样对甘露醇加压的: 也是用20ml空针,但接的是1ml空针的针头(大约是5号的吧)。先消毒瓶塞,然后用止血钳夹住输液器的排气管,再将注射器抽满空气注入瓶内加压。加压后,拔出注射器连同针头。然后再消毒瓶塞,抽空气加压,如此反复。和斑竹的相比缺点是有的:针头来回穿刺瓶塞增加了污染的机会。学习了!另外请教下你们是如何反折头皮针尾端的?是用止血钳夹管吗? ※{BANNED}※ 发表于 2012-10-11 18:04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回复 rxin320 我们是甘露醇静滴地米入壶那样用的。没有沉淀 liuheliuhua 发表于 2012-10-13 17:07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5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