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405|回复: 1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美容外科] 这是什么斑?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2 22:0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cjp100 于 2012-10-2 22:04 编辑

额头一块斑,20岁才发觉,现在30多岁了,感觉颜色变深了,请问这是什么斑?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登录/注册后可看大图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2 22:0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怎样才能去掉?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3 02:18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回复 1# cjp100


    手术切除,标本送病检。
4
发表于 2012-10-4 23:0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这个应该正常吧
5
发表于 2012-10-5 13: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建议物理激光祛斑,应当效果还不错。看起来不像是有恶变的可能。
6
发表于 2012-10-9 01:3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果断切除送病理!!!越早越好!
7
发表于 2012-10-9 07:5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哎呀,说说病史看看
8
发表于 2012-10-16 20:46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补充病史,不知不觉中发现,无不适感,影响心情而已。
9
发表于 2012-10-20 19:17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病史、体征描述不甚清楚啊!
类似咖啡斑,如果不考虑恶性的话,可考虑1064激光效果还是不错的,但可能需要2-3次,费用比手术要贵点。激光效果比手术损伤小,效果相对好!
10
发表于 2012-10-22 15:02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这种斑,无大碍,只是影响美容,我30岁发现一个大斑,当时正学美容,问老师是什么也答不上来,后来吃了二月保健品颜色淡了一半,现在又开始吃中药,效果还没出来。
11
发表于 2012-10-22 21:15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建议如果没很大的反应就再观察观察
12
发表于 2012-10-24 09:53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最好是手术切除,并送病理检查,这样效果最好,也最经济。
13
发表于 2012-11-26 15:09 | 只看该作者

这是什么斑?

额!这个是脂溢性角化,老百姓俗称老年斑。用点阵激光或CO2激光都可以。根据这个厚度但需要1-2次。
14
发表于 2016-7-20 14:05 | 只看该作者
支持脂溢性角化,激光,冷冻,手术都可以祛除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4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