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465|回复: 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皮肤外科] 急求助求诊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10-1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请各位同僚帮忙看一下,这是内分泌失调引起的吗症状;痒,痛,有硬结,流胧,用中药治疗了一段时间没效果,各位有没有好的方法治疗透露一下啊。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2# 沙发
发表于 2012-10-1 16:47 | 只看该作者
痤疮。痤疮:主要与雄激素、皮脂分泌增多、痤疮丙酸杆菌、遗传等有关,多发于15~30岁的青年男女。
此病可以治愈但不根治。可以用点阵激光治疗。
3# 板凳
发表于 2012-10-1 16:54 | 只看该作者
痤疮。痤疮:主要与雄激素、皮脂分泌增多、痤疮丙酸杆菌、遗传等有关,多发于15~30岁的青年男女。
4
发表于 2012-10-1 17:51 | 只看该作者
恩,那从饮食上注意,还需要吃什么药调节一下呢?
5
发表于 2012-10-1 18:32 | 只看该作者
痤疮
6
发表于 2012-10-1 18:37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北方的雪


   现在好多这样的病人,吃药都不见好,有好的方法治疗吗
7
发表于 2012-10-1 19:43 | 只看该作者
座疮,外用过氧苯甲酰凝胶 维a酸乳膏  ,口服米诺环素胶囊
8
发表于 2012-10-1 21:00 | 只看该作者
痤疮          痤疮
9
发表于 2012-10-2 10:41 | 只看该作者
痤疮....
10
发表于 2012-10-2 10:50 | 只看该作者
痤疮,看皮肤科号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