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63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学生的任务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4-5-12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已经大二了。我还不知道我学医究竟是为了什么,尽管我现在对学医充满了浓厚的兴趣,想来想去,结果觉得在很大程度上还是为了自己,但我坚决不赞成医生的寿命一定比一般人的要长这个说法。医生的职业是很神圣的,尽管人类对自己还不是怎么非常了解。
2# 沙发
发表于 2004-5-12 16:26 | 只看该作者
心理是什么,学过系解的人只知道人有个心脏,至今还没搞清楚人的想法是心理活动还是脑的活动?
3# 板凳
发表于 2004-5-12 18:53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健康 at 2004-5-12 04:26 PM:
但我坚决不赞成医生的寿命一定比一般人的要长这个说法。


好象都是比一般人要短哦
4
发表于 2004-5-13 09:10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健康 at 2004-5-12 16:26:
心理是什么,学过系解的人只知道人有个心脏,至今还没搞清楚人的想法是心理活动还是脑的活动?




人的想法是心脏跳动(生理)和脑的活动(心理)的合奏。:lol:
5
发表于 2004-5-13 09:12 | 只看该作者
Originally posted by 找不着北 at 2004-5-12 18:53:
好象都是比一般人要短哦




要的是宽度非长度。(做秀回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0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