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865|回复: 1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问题求助]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25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林路 于 2012-9-25 20:34 编辑

我是新手,不太会用,我在http://ziyuan.iiyi.com/下载文件的时候,所有的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请问这是怎么回事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25 16:23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1# 大摄天下


    请问您能说明是哪些资源不存在吗?或者告诉我们哪个时间段发布的资源无法下载,以便我们为您解决!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25 16:32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2# 硬膜外血肿


   谢谢解答!!! 资源首页的所有的都不能下载啊,还有那个2012年8月临床医学资源热门下载排行前60名(https://bbs.iiyi.com/thread-2199435-1.html)我点了前6个,也都提示文件不存在.......这个难道和我用的网络有关吗
4
发表于 2012-9-25 16:34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3# 大摄天下


    我这边测试下来,的确如您所说,首页的资源不能下载,我们会将这个问题转交给相关人员解决,感谢您的反馈,送花鼓励!
5
发表于 2012-9-25 16:39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4# 硬膜外血肿


    嘿嘿,谢谢斑竹的耐心解答,网站做的很不错!!!
6
发表于 2012-9-25 16:40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硬膜外血肿


   谢谢解答!!! 资源首页的所有的都不能下载啊,还有那个2012年8月临床医学资源热门下载排行前60名()我点了前6个,也都提示文件不存在.......这个难道和我用的网络有关吗
大摄天下 发表于 2012-9-25 16:32



    我这里测试了一下,一切正常啊,请换个网络或下载器试试。
7
发表于 2012-9-25 16:48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1# 大摄天下


   经过测试,目前没出现错误提示。如果方便,请提供一下您使用的浏览器名称,我们安排技术人员进行排查
8
发表于 2012-9-25 16:49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7# 林路


    我使用的是360浏览器
9
发表于 2012-9-25 18:37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1# 大摄天下


   经查,出现此问题的,均为使用中国移动的网络,已经就此问题进行紧急修复,请再次尝试是否已经可以正常下载。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哥们+1辛苦了,送花香香!
收到1朵
10
发表于 2012-9-25 19:01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9# 林路


    辛苦了!我也凌乱的要眼泪汪汪了,你懂的
11
发表于 2012-9-25 21:25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9# 林路


    太好了,已经解决了!!!!!!我用的就是移动的网络啊 。。。。。。。。。。谢谢斑竹
12
发表于 2012-9-25 21:39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11# 大摄天下


   解决就好,有问题随时问
13
发表于 2012-9-25 23:59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网络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14
发表于 2012-9-26 00:03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大家都活跃起来吧。
15
发表于 2012-9-26 05:30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大家都活跃起来吧。
kaishijieshu 发表于 2012-9-26 00:03

网络出现什么问题了吗?
谁是我的爱人 发表于 2012-9-25 23:59




   

欢迎来到爱爱医,希望多在新手接待厅看看,
学习下如何获得爱医币和积分!
【公告】新手报到专用帖(格式正确有机会得鲜花)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0-1.html
如何获得爱医币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4290-1.html
爱爱医***送积分活动综合帖
https://bbs.iiyi.com/thread-1943436-1.html
新爱友快速融入爱爱医之捷径——新手疑问汇总!
https://bbs.iiyi.com/thread-1981096-1.html
积分、阅读权限问题综合
https://bbs.iiyi.com/thread-1966008-1.html
16
发表于 2012-9-26 19:55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13# 谁是我的爱人


    我用的是cmcc
17
发表于 2012-10-5 21:24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辛苦 版主呀
18
发表于 2012-10-5 21:27 | 只看该作者

【已解决】为什么我在资源分享区下载文件都提示“文件不存在”呢?

回复 17# 母后


    这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我们会继续努力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4:0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