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819|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药流的选择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19 11:2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各位的药流常用的是  1.米非司酮75mg顿服 2天 第3天加米索前列醇
                                         2.米非司酮50mg BID 3天   第4天加米索前列醇
                                         3.米非司酮200mg顿服      第3天加米索前列醇
               能说说其优点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9 12:35 | 只看该作者
米非司酮50mg BID 3天   第4天加米索前列醇,个人觉得安全些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9 13:03 | 只看该作者
大月份一般米非司酮6片每日1次乘2天!空服!前后禁食6小时!第三天根据月份大小用米索!
4
发表于 2012-9-19 16:06 | 只看该作者
药流没有200mg顿服的吧!一般都是150mg!
其实效果都差不多,一次服药剂量太大,容易造成患者呕吐,药吐出来后,就不起作用!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朵
5
发表于 2012-9-19 22:00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药流是 早上50mg,晚上25mg,用两天,第三天用米索。
6
发表于 2012-9-20 12:13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药理专业的,分析一下其原理?
7
发表于 2012-9-20 20:59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这里主张:米非司酮片早上50mg,晚上25mg,连服两天,第三天用米索前列醇3片顿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2:0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