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20|回复: 1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14 14: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考完了,看到挺多作弊现象,看看各地医师考试的严格程度、公正  公平!
单选投票, 共有 54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4 15:4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三个字,很严格:四个字,非常严格。手表都不准带,时间都不知道,也没人通知,只是到了只有15分钟的时候通知了下。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4 21:0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回复 2# .Sorry.爸妈


    你哪里的?哪有医生考生不让戴表?
4
发表于 2012-9-14 21:06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湖南长沙考区的,特严格,

不准戴表!那确实!
5
发表于 2012-9-14 21:42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作弊倒也有,被逮着了,大致情况是严格的,巡视员来来[根据相关法规进行屏蔽]多少趟。大多数考生都是规矩的,没时间搞假,再说,互相不认识,题目顺序都不一样,谁也会告诉谁,靠自己本事。极少数人上厕所,搞什么东东就不知道了,不过,有监考老师陪着。
6
发表于 2012-9-14 21:4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我们这里上厕所的情况还是有的。。。。猫腻。。。。
7
发表于 2012-9-14 21:4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哎!我这边是各种左臂,后悔啊!
8
发表于 2012-9-14 21:48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回复 2# .Sorry.爸妈


    有这么严格的?不会吧!
9
发表于 2012-9-14 23:27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广东江门的,全身电子探测器探测过,手机关机拆电池放讲台上,除了身份证,准考证,和笔外,其它一律不准带,好在教室有个挂钟可以看时间,没有作弊现象。
10
发表于 2012-9-15 08:5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手机、手表、项链、车钥匙,全部上缴,金属探测器扫描,身份证也要扫描.,无线电侦测,不过手机没弊屏,坑爹啊..很多人手机在讲台那响个不停...也没事
11
发表于 2012-9-15 16:39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我说说我们考场你们别生气啊 。我们刚刚开始考试就有人去小便 一会一个领导过来把他接走了,过一会既然有个JIAN KAO  LAO  SHI  给我递答案,左边后面的俩家伙在对答案,而更加令我无语的是,前面的大嫂老是扭头看我的(我的成绩也不好)就让她看两眼吧!哎 都不容易!下午考试时他又看我的我想想不容易让她看两眼吧!结果他看了X分钟,我决定不让他看了,我盖住了,他扭头看看我盖住,一会她小声说我看看你的,我没有搭理他继续做题,过一会他又说我看看你的又能怎么啊 ?我又白她一眼,又过一会儿他说我看看然后直接抢,型号我手快抱住了我的答题卡,又过了一会他又看看看我改的很严,有过一会儿下课了,我还没有对一遍答案,严重影响情绪。不知道卫生局的都干什么的    舞弊的很多
12
发表于 2012-9-15 19:33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回复 3# qff1978


   三个字,很严格:四个字,非常严格。手表都不准带,我这里广东的~而且用那个金属探测器探测了才开始考试!碉堡了
13
发表于 2012-9-15 19:3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回复 9# WRY6618


   同是江门的飘过!!!
14
发表于 2012-9-15 20:2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我说说我们考场你们别生气啊 。我们刚刚开始考试就有人去小便 一会一个领导过来把他接走了,过一会既然有个JIAN KAO  LAO  SHI  给我递答案,左边后面的俩家伙在对答案,而更加令我无语的是,前面的大嫂老是扭头看我的(我的成绩也不好)就让她看两眼吧!哎 都不容易!下午考试时他又看我的我想想不容易让她看两眼吧!结果他看了X分钟,我决定不让他看了,我盖住了,他扭头看看我盖住,一会她小声说我看看你的,我没有搭理他继续做题,过一会他又说我看看你的又能怎么啊 ?我又白她一眼,又过一会儿他说我看看然后直接抢,型号我手快抱住了我的答题卡,又过了一会他又看看看我改的很严,有过一会儿下课了,我还没有对一遍答案,严重影响情绪。不知道卫生局的都干什么的    舞弊的很多
WPQ939WPQ033 发表于 2012-9-15 16:39


呵呵  我们这边没发现有这种情况
15
发表于 2012-9-15 20:44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广东的都挺严格的!

开考前都备有信号干扰器、、、
16
发表于 2012-9-19 09:01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下午有一个考生开考后30分钟踩点入场,监考官见她是孕妇也就算了~
17
发表于 2012-10-1 08:40 | 只看该作者

考完了,你们那里监考严格吗?!

回复 2# .Sorry.爸妈


    我们这里也很严,手机信号全部屏蔽了,工具(铅笔 橡皮 等等)都是上面发的,时间还是知道的,每个教室都挂了一个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