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992|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骨肌] 腓骨头骨折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11 08: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58岁,右下肢腓骨头骨折,石膏固定后一个月超声所见:


评分

参与人数 1专业分 +1 收起 理由
cdk1234555 + 1 您的发言非常精彩,请再接再厉!

查看全部评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1 10:43 | 只看该作者
没做过骨头的超声检查,学习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1 17:41 | 只看该作者
经典啊。呵呵 我在想 彩超的费用和X线的费用PK一下
4
发表于 2012-9-11 18:35 | 只看该作者
石膏固定一个月后复查,应该有骨痂生长了。有一个月前的对照更好。
5
发表于 2012-9-11 20:24 | 只看该作者
B超做X线的活.就是牛.可以和放射科PK了
6
发表于 2012-9-11 21:53 | 只看该作者
没有任何价值,你只看到了局部,拍片可完整反应骨折周围情况。
7
发表于 2012-9-12 14:23 | 只看该作者



    版主就是厉害,这就是问题的关键,一个月了应该有骨痂形成了,这是科里同事的家人的,所以用超声看了一下和放射科比较一下,放射科透视只是骨折线略模糊也没有骨痂形成,说明老人骨折愈合不理想啊,继续休息一段时间观察。
   超声放射各有所长,我不会用自己的短处和兄弟科K的,也不存在费用的问题,开展这方面我们现阶段都是免费的作为放射科的补充的。所以不存在给患者带来负担的担忧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良@子+1感谢您的精彩发言!
收到1朵
8
发表于 2012-9-12 16:37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接触骨头超声,谢谢分享!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9:5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