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hstcyy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创伤] 腓骨近端骨折的上了个钢板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10-5 19:23 | 只看该作者

腓骨近端骨折的上了个钢板

可以不用做--------------------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32
发表于 2012-10-6 22:19 | 只看该作者

腓骨近端骨折的上了个钢板

没有必要手术,万一伤到腓总就傻了
33
发表于 2012-10-10 10:16 | 只看该作者

腓骨近端骨折的上了个钢板

考虑还是做手术,骨折复位后对上胫腓关节的稳定有好处,预防退变。对膝关节后外出复合体的病变也有预防作用。
34
发表于 2012-10-10 12:45 | 只看该作者

腓骨近端骨折的上了个钢板

为什么要上钢板呢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5
发表于 2012-10-10 14:34 | 只看该作者

腓骨近端骨折的上了个钢板

光想着上,你想到取了吗?
36
发表于 2012-10-14 13:34 | 只看该作者

腓骨近端骨折的上了个钢板

医院,开一刀就有开一刀的说法,所以现在医德,很重要,
37
发表于 2012-10-14 15:20 | 只看该作者

腓骨近端骨折的上了个钢板

回复 1# hstcyy


    市场经济,拆的时候要当心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2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