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770|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执业医考试感言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执业医考试考试刚结束,今年的提出的非常好,既全面又不难,知识点覆盖面大,没有太尖端的题,只要你复习的全面,把知识点多挖掘出来,考试不难。

      感悟一复习的太难了,
      感悟二基础知识没记牢,
      感悟三只有用题海去挖掘知识点并理解记住它,
      感悟四十七本本科书考点挖掘理解记忆作为一个中专水平的我太难了,
      感悟五协和书好,四军医题好,人卫模拟卷子好。
      {:5_288:} 感悟六书山有路勤为径,学海无涯苦作舟。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9 20:15 | 只看该作者
感悟的很好啊,我也觉得如果书好好看的话,应该是可以过得,可是就是总有那么一部分题在你的眼睛里溜走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9 20:30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wangxiaoyezi


    要想把握住知识点,必须多做题,回过来再找书上的知识点,做题不是目的,就是为了理解记住书上的知识点!
4
发表于 2012-9-9 21:38 | 只看该作者
溜走一批分是正常的,只要抓住应该得到的,就过了
5
发表于 2012-9-9 21:53 | 只看该作者
真是试卷分析,说得很轻松,分析得透切,都过去了一切都晚点了。--------------------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