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6675|回复: 2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9: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昨天是助理,说来惭愧,三进宫,
现实有再多考不过的理由都不是理由,自己不用功就是全部的理由
现在我是想趁着这余热,记录下我的考试经验
实践技能我用了7天准备,笔试我用了20天
试题是越来越难了,拐弯的地方,挖坑的地方多
这都说明现在的医学考试日渐成熟,他体现了全国选拔考试的特征:能力考试
上午基本是基础和妇科儿科还有一些伦理心理的那些,
生理病例这些看下颐恒的题就可以了,3000题和考点解析,
但是有两大缺点1真题的心内答案在光盘,3000题的心内和儿科也在光盘
第2题目错误太多
如入下年考执业的话,我建议颐恒的题是要过一遍,题目含金量和难度都还可以,但是不重看
人卫书最差,协和的书现在已经不流行了
我推荐的书是老贺的,现在的执业医师考试越来越往考研方向去了
你一看见题目能够推出是什么病,但是他不考你是什么病,而是考这个病的生理病理
另外题目你看不到那些典型的字眼了,题目也越来越多的是,下面最可能的是什么,最不可能是什么
{BANNED}的考点总结也挺好的,我也推荐,也许以前你看看对你考试可以几分钟就提高你的分数
但是现在的趋势是你不理解的话,一考试你就会在最后做选择的时候无法排除最后一个

呵呵可能都是些废话,就当我是在自言自语吧,只是为了纪念下我的考试
1月,我还有一次考试,到时候我也会来记录下的
有时候我也来坛子里面看看,从坛子里面吸取了一些有用的知识,谢谢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9 22:21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祝你考研顺利
头像被屏蔽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0 00:47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4
发表于 2012-9-10 09:21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助理考的怎么样呢
5
发表于 2012-9-11 22:22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助理应该会过吧,
一月的研究生
谢谢还有人支持我!
无论结果如何,我都会再来写下一些东西的!
头像被屏蔽
6
发表于 2012-9-12 23:5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7
发表于 2012-9-13 14:22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呵呵  我看的人卫的   感觉就那样吧   没看过{BANNED}的   怎模样啊
8
发表于 2012-9-14 17:26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考研啊? 行啊,到时候写个成长经历
9
发表于 2012-9-15 20:08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呵呵  大家都会一直支持你的 学无止境啊
10
发表于 2012-9-15 21:09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我也要考研究生啊,不考研究生我就没有工作,现在做医生一个月800块钱怎么活啊。
11
发表于 2012-9-19 14:19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回复 10# 李佳斯


   啥医生  800多啊》》》
12
发表于 2012-9-19 19:36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请问你是用的专科学历报的研究生吗?有哪些学校招收呢?
13
发表于 2012-9-21 16:42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希望我们大家都过去
14
发表于 2012-9-21 17:54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楼主同路,但是我今年不考研,已经考过了,但是没走,呵呵,想考过助理,考过执业,再好好考次研究生!今年不知道能不能过助理,楼主那句话说的真是真理,什么理由都不是理由,自己不努力才是真的,痛苦的等着结果 吧
15
发表于 2012-9-22 16:50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回复 11# xupeng56

临床医生嘛。一个月800,。没辙,谁让是专科学历
16
发表于 2012-9-22 18:05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研究生肯定要用本科的学历报了,我成教的本科嘛,
问可以报哪些学校研究生的问题我不会回答,各个学校的招生简章自己都可以看看的,
连这点努力自己都不做,那就不要空想什么什么要考研了
17
发表于 2012-9-22 18:09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谢谢8楼9楼14楼的友友们!我会坚持
18
发表于 2012-9-23 10:32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成教的本科可以报吗?
19
发表于 2012-9-23 17:06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是呀,我也赞成,无论考助理还是执业都要自己努力,其他没有办法的
20
发表于 2012-9-23 17:09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请问5楼友友,你什么时候毕业的呀,是读的临床本科吗?考研英语怎么办呀?我英语太差
21
发表于 2012-9-24 06:48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成教的临床本科,今年7月拿到的,能否报每个学校有不同要求的
22
发表于 2012-9-24 06:53 | 只看该作者

我沉默的时光——助理考试昨天已过

英语没有差与不差,只要有学好英语的自信,学习起来有入门的感觉就可以了,如果四级过了的话,那么说明还是有一定基础的,起步更容易,不过具体方法。。。呵呵。。说来话长,如果我有机会写经验的话,会一并奉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10:5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