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26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功血的治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9 13: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功血的治疗有内膜脱落法和内膜萎缩法,请问这两种方法到底是怎样用药的?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杨冬梅+1学习了哦,O(∩_∩)O谢谢
收到1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10 10:54 | 只看该作者
内膜脱落法:就是黄体酮针 20mg  im qd 3-5天,贫血患者一般不使用该方法!
内膜萎缩法:就是使用大剂量的安宫黄体 250mg qd 一般用3个月复查,该方法一般用于子宫内膜病变,特别是癌症要保留生育功能的患者!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彩虹+2感谢提供帮助 ,送花香香~~
收到2朵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10 21:52 | 只看该作者
也就是说,功血的患者不伴贫血,来了之后就可以直接用黄体酮注射液,用个3-5天,不需要什么减量维持之类的。
安宫黄体 250mg qd ,这个量好大,2mg一片,一天要吃一百多片?需要逐渐减量维持吗?
4
发表于 2012-9-14 16:2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wang520abc


   能帮忙解释一下吗?
5
发表于 2012-9-15 00: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yehuixin
是的!撤血法不需要减量维持!
有250mg一片的安宫黄体酮!
6
发表于 2012-9-15 00:20 | 只看该作者
安宫黄体酮250mg用几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6:0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