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045|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中级考试] {【已解决】么时间可报中级?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7 15:4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帖最后由 wdwlbsm 于 2012-9-7 18:14 编辑

2006年专科毕业,2008年通过执业,2009年注册,2009年6月,专升本毕业,请问哪年能报中级?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7 16:27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符合学分证 继续教育正 住院医师培训合格证等当地具体规定的情况下)
2008年通过执业  你用专科报则08+6=20014报名 ( 社区卫生报全科 有符合规定的证件的话2013报名)
你用本科报 2009年6月+4=2013报名
但也有的地方 规定你这种属于现工作 后取得本科学历 增加2年时间报考
              如果你是脱产学历的话 你上学期间算你没有工作
              得把上学时间入学到09.6月毕业扣除以后 算的工作时间  
具体咨询当地人事局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7 16:3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按照2009年,本科学历,4年后报考。2013年就可以报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