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78944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9-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手掌皮厚、硬、粗糙、干燥,手纹特别深,冬天很严重,简直就是树皮,夏天稍微轻一些,手心从来不出汗。沾水后起白,每天都可以刮下来厚厚的一层死皮,由于手心皮肤厚硬,无弹性,屈伸稍有不利,有些发胀。从来不碰洗衣粉、洗洁精这类化学物质。手掌不疼不痒,也不大块脱皮,去过医院,大夫说是红斑角化症,但是手心没有红斑,颜色很正常。就不上传照片了,由于手部没有明显的症状,照片看不出来什么。先后用过尿素软膏、水杨酸、乳酸乳膏、参皇软膏等外擦药,除了参皇软膏会感觉手部会变得柔软外,其他的都没有什么作用。请各位达人帮帮忙,鉴别一下,这到底是个什么病呀?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