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1760|回复: 2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9-2 17:3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看看大家的复习效果,也给自己鼓鼓劲,大家加油,一起通过考试!
单选投票, 共有 312 人参与投票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2# 沙发
发表于 2012-9-3 20:1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每次都会不同,。看题的难度了,有的题对我的口味就会分高点
有的题尽是我不清楚的,就会错的很多。没有办法啊
3# 板凳
发表于 2012-9-3 21:2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看题的难度了          每次都不一样
4
发表于 2012-9-4 20: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感觉有一些偏.比较难
5
发表于 2012-9-4 20:1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感觉有一些偏.  比较难,,,,,,,,,你们感觉里.我是比较少呀.
6
发表于 2012-9-5 23:1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是说哪里的模拟题啊?
7
发表于 2012-9-6 13:27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爱爱医的助理模考140多题我只得60分
8
发表于 2012-9-6 13:3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爱爱医的题我一般就是七八十
9
发表于 2012-9-6 19:3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回复 1# 永恒流星


怎么看不见题
--------------------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10
发表于 2012-9-7 17:0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我也不知道 还没有做过一套完整的题呢 不过370-400就有希望能过了
11
发表于 2012-9-10 15:0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我在最大的那一流里,不过我是一个小时做完一单元的那种,仔细点应该还能提高一点。但考完的感觉不是太好,可能题太活了吧。
12
发表于 2012-9-11 15: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480-500之间
13
发表于 2013-4-28 15:21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我感觉有不少人在吹着唠吧!一定要实事求是 要不你说的话就没有什么意思了 我大约在350-380吧 爱爱医里的75分上下 不知道真正考的时候能考多少 忐忑不安啊
14
发表于 2013-4-28 18:59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前几天做了一套试卷中西医执业考了379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15
发表于 2013-5-23 23:30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哪里有在线的模拟试题?谢谢啊
16
发表于 2013-6-12 17:4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2012中西医执医-某网校音频-基础班(传染等)超清晰
17
发表于 2013-6-12 17:43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2012中西医执医-某网校音频-基础班(传染等)超清晰
18
发表于 2013-6-12 17: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2012中西医执医-某网校音频-基础班(传染等)超清晰
19
发表于 2013-6-12 17:45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2012中西医执医-某网校音频-基础班(传染等)超清晰
20
发表于 2013-9-3 19:56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前几天做了一套试卷中西医执业考了550
21
发表于 2013-9-3 21:22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你们都是牛人
22
发表于 2013-9-6 12:5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考550的那位 你怎么不说你考650呢 别以为就自己的智商高 你不是学过阴阳平衡吗 做什么事都要有个度 我真有点为你的后半生担忧!@##¥%
23
发表于 2013-9-19 18:28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回复 1# 永恒流星

我中西医结合的模拟试题都在420分以上,但是这次考试感觉很偏,真不知道能不能这么高,焦虑的期待分数!!~但愿分数线能在360分左右吧!
24
发表于 2013-11-1 17:04 | 只看该作者

大家做模拟题一般都是多少分?

回复 23# jiaxiu22
嗯嗯  我也是  你和我的一样  我感觉是有点偏  但愿我们都过吧
25
发表于 2014-9-6 08:21 | 只看该作者
470—520之间。不稳定
26
发表于 2014-9-7 17:47 | 只看该作者
成绩不是很稳定,基本430-480
27
发表于 2014-9-14 23:30 | 只看该作者
模拟题的分数一点都没有意义啊。今年的外科、妇产儿科还要多偏啊。考的时候就在那里想要挂了。考完直接要哭了好嘛。真的需要把妇产和儿科两本书翻烂才能做出来。今年出题的老师也是牛逼的不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7:3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