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1899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3-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儿子六个半月了,足月剖腹产,身体一向挺健康。一个多月前无明显原因生了鹅口疮,面积还比较大,接着感冒发烧挂抗生素7天而愈,治疗感冒期间未间断涂抹制霉菌素粉末,一天3次。感冒好后就未再使用抗生素,双歧杆菌或者其他益生菌一直配合使用没问题。餐具每天高温消毒也没问题。问题是鹅口疮时轻时重始终未愈。制霉菌素太难吃了,现在我儿子对它非常恐惧,我们也非常心疼啊。一个月了啊,旁边医院的医生都没什么好的办法。请各位帮我想想办法吧,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