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599745
阅读权限20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8-1-3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女,32岁。2011年在省生殖中心诊断“多囊卵巢综合征”。诊断后用雌、孕激素人工周期疗法3个月,之后继续使用炔雌醇环丙孕酮片6个月,停药后定期促排卵治疗,月经规律。末次月经6月10日,2012年6月20日行输卵管造影,手术后分别在几天、数天有四次少量出血,色黯。直至今日复诊患者月经仍未来,为进一步诊治就诊。
问题1:上症应该是闭经了吧?
2:在没有性激素六项的情况下,再次建立人工周期是直接使用方法一(雌激素21天 孕激素10天)还是方法二(炔雌醇环丙孕酮片)呢?或者是直接使用孕激素疗法?疗程是1月、或者3月或者是6个月呢?
3:再建立人工周期多长时间后又可以继续叫患者往上级医院促排卵呢?
再次先感谢各位妇科专家帮解答了,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