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7369|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三星彩超怎样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21: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用手提三星彩超的吗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21 10:53 | 只看该作者
韩国三星兼并了韩国的麦迪逊
现在叫三星-麦迪逊
就是以前的麦迪逊
3# 板凳
发表于 2013-12-13 23:41 | 只看该作者
垃圾呀,我现在用的X6呀三星-麦迪逊
4
发表于 2013-12-14 19:50 | 只看该作者
三星的显示器还是可以的,至于别的电气产品目前还真是一般般。
5
发表于 2013-12-15 21:08 | 只看该作者
没听说过,还是上GE的吧
6
发表于 2014-3-30 22:58 | 只看该作者
还是选飞利浦、西门子、GE的吧
7
发表于 2014-3-30 23:17 | 只看该作者
飞利浦的还是不错
8
发表于 2014-3-30 23:29 | 只看该作者
就是,我们也用的是 三星-麦迪逊 X6 超垃圾。经常出现小问题。便宜无好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7: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