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143|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产科] 请问手提彩超哪款好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20 21:2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请问手提彩超哪款好,价格合理,介绍几款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21 10:45 | 只看该作者
我也想问这个问题,价格不要太高了
3# 板凳
发表于 2012-8-21 11:05 | 只看该作者
sonsite,好像是美国产的
4
发表于 2012-8-23 17:44 | 只看该作者
价格不太高那只有国内厂家的,现有开立的S6、S8,迈瑞的M5、M7,祥生的Q8、Q5
5
发表于 2012-8-23 17:45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sj_sxl


    sonsite的是不错,但进口的价位太贵
6
发表于 2012-8-29 13:03 | 只看该作者
国产的迈瑞便携式B超机挺好用的。
7
发表于 2012-8-29 15:37 | 只看该作者
请问有人知道这次江苏省内下达的乳腺彩超体检具体社么情况?我们这里一天安排200人,目前一天估计要做70人左右
8
发表于 2012-8-29 15:43 | 只看该作者
最主要的问题是乳腺彩超漏诊误诊率较高,以前出去上课连教授都说这个不适合作为体检项目,现在却是大批量地做,万一有个什么我们平时的努力全都白费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1:4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