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6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肺结核、发热、肠道门诊集于我一身,肿么办?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16 19: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同仁,作为一家二甲的综合医院,也不知道是领导“器重”我,还是想省工资钱,竟然让我一人身兼:肺结核门诊,发热门诊,肠道门诊的医生。我成了医院感染性疾病科的唯一一名医生。我当初中级考的是大内,按理说这些都是我的执业范围,但让我一人身兼三职,辛苦不说,关键让我三个科室跑来跑去就不怕交叉感染???在此,我跪求各位同仁告知,因考虑到交叉传染性,是否有什么文件或者法律法规等规定不能这么大范围的***,帮我想想办法,怎么才能拒绝领导的这番“好意”,谢谢谢谢谢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16 19:02 | 只看该作者
求求大家帮帮我,
3# 板凳
发表于 2012-8-16 21:00 | 只看该作者
现在这个社会有时候是你是拿它没有办法的,拿法律法规说事,会搬起石头打自己的脚的,乘早打消这个念头。和领导搞好关系,最起码不能把关系搞僵,否则你就惨了。私下去一下,你知道的。祝好运,希望能早日脱离苦海。
4
发表于 2012-8-16 21:06 | 只看该作者
私底下是肯定要去说的,只是想有些切实的法规依据,能有点胜算的把握。

谢谢你的回复
5
发表于 2012-8-20 21:51 | 只看该作者
顶顶顶,请大家帮帮我
6
发表于 2012-8-20 23:58 | 只看该作者
我们跟你一样,既上门诊,还要兼顾病房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7
发表于 2012-8-21 06:26 | 只看该作者
大内专业可以去搞传染专业吗?好像不行吧?楼主看看大内科是否包括传染病范畴,还真不知道这个问题!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