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627394
阅读权限5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1-5-25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也是学医的,现在三十多岁,从小就经常做噩梦,白天没精神,最近几年尤为严重,每晚睡觉就像在放电视连续剧,早上起来浑身不舒服,心慌,还老想发脾气,2010年神经内科看过说是抑郁加焦虑,吃过***、神衰康、安神补脑液,还吃过半年的文拉法辛当时感觉还可以,可药一停又不行了、而且刚刚停药那几天好难受呀。现在在吃谷维素和天王补心丸,效果不太好。记忆力明显减退,正在炒菜突然儿子叫我,就把炒菜的事忘了,过一会锅里的油着火了,才反应过来。今年准备考执业医师,技能已经通过,可是笔试这个难关又怎么过呢?书前面看后面忘,眼看考试时间一天天临近心理好着急呀。像我这种情况能不能用点天麻素或是刺五加以及脑活素注射液之类的。恳请专家指点。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