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2921975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3-13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专科毕业生。毕业已经6年了,今年第一次参加执业医师考试,自己也没有在临床上,所以自己很努力,希望可以一次考过,去临床做医生。为此我把这次考试看的很重,觉得晚上下班后到家看书效率低,很多时候根本就不看,就睡觉了。
现在每天下班后,都在单位看一个小时的书,再坐一个小时的车,回家就八点多了。自从准备考试以后,几乎没有买过菜,都是让老公去买。但是我只要有时间还是会做饭的,而且每一次都是我刷碗。昨天老公生气了,说以后自己吃自己的。嫌我下班不回家,不买菜。说家不像个家。他说我把这个考试看的太重了。
我也是满肚子委屈啊。难道我就容易吗?我觉得男人真自私。一点都不为我考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