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534|回复: 1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难道是我错了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10 11: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是专科毕业生。毕业已经6年了,今年第一次参加执业医师考试,自己也没有在临床上,所以自己很努力,希望可以一次考过,去临床做医生。为此我把这次考试看的很重,觉得晚上下班后到家看书效率低,很多时候根本就不看,就睡觉了。
现在每天下班后,都在单位看一个小时的书,再坐一个小时的车,回家就八点多了。自从准备考试以后,几乎没有买过菜,都是让老公去买。但是我只要有时间还是会做饭的,而且每一次都是我刷碗。昨天老公生气了,说以后自己吃自己的。嫌我下班不回家,不买菜。说家不像个家。他说我把这个考试看的太重了。
我也是满肚子委屈啊。难道我就容易吗?我觉得男人真自私。一点都不为我考虑。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10 13:0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我为考试 班都不上了 别发牢骚了 努力吧 说什么都没用
3# 板凳
发表于 2012-8-10 14:03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一起努力,考过了才是真的。
4
发表于 2012-8-10 15:21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原谅你老公吧。执考的日子就是这样除非你平时的基础非常好,要不真的要天天看书的。
5
发表于 2012-8-10 15:4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原谅他吧,其实他也不容易,一个男人天天买菜做饭,还要上班.
6
发表于 2012-8-10 20:44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我考试也是把所有的家务嫁给了 老婆  谁让我们选择坚持呢
7
发表于 2012-8-10 21:30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老公不够大度啊···和他讲好执考的重要性啊
8
发表于 2012-8-10 23:06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这时候真的要好好沟通才行的,和和气气的才是好事情!!!
9
发表于 2012-8-10 23:24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难啊,什么都难啊。。。。。。加油吧,考试通过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10
发表于 2012-8-10 23:33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其实无所谓对错,互相体谅吧。
你老公干活累了,发牢骚就让他发吧,活还是得他干嘛,呵呵!

希望你顺利通过考试,家庭幸福美满!
11
发表于 2012-8-11 19:15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谢谢楼上的学友们关心,一起努力,共同通过考试
12
发表于 2012-8-11 19:15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回复 2# 漩之涡


    我身边也有这样的。要是我不上班,天天看书,我也是看不下去的。
13
发表于 2012-8-12 21:21 | 只看该作者

难道是我错了吗?

谢谢,下载来练练看,应该是个好题目
14
发表于 2015-1-4 23:57 | 只看该作者
都不容易,互相体谅点吧
15
发表于 2015-1-4 23:57 | 只看该作者
都不容易,互相体谅点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4 06: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