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10369|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医师定期考核] 我是不是应该参加医师定期考核?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8-4 01:3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本来报名参加了助理医师定期考核的,可是5月份就领到了新的执业证了,助理执业证被回收注销了,于是6月份的考核就没去参加,现在医院通知我说我缺考了,问一下我这种情况是不是要考的啊?我都是执业了还用去考核助理么?不考的话会怎样?暂停我的助理执业资格么?
2# 沙发
发表于 2012-8-4 14:14 | 只看该作者
关于2012年度医师定期考核
1、本次医师定期考核的范围为2010年6月30日以前依法取得医师资格、并经注册在医疗、预防、保健机构中执业的医师(含2011年漏考人员),2011年已参加定期考核的人员今年不再参加。

一、参加2012年考核的人员为2011年12月31日前执业注册满2年及以上或通过前一周期考核满2年(接近2年的也可参加考核),在我院注册执业的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医师类别包括临床、中医(包括中医、民族医、中西医结合)、口腔和公共卫生。 

一、考核对象

  1.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在医疗、预防、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机构中注册满2年(即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期间注册)的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第一周期考核)。

  2. 2010年已参加首次医师定期考核(即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注册)的执业医师和助理医师(第二周期考核)。

  3. 2005年12月31日以前注册的执业医师和助理医师(第三周期考核)。

一、考核对象

1. 截至2011年12月31日止在医疗、预防、保健和计划生育服务机构中注册满2年(即2009年1月1日至2009年12月31日期间注册)的执业医师和执业助理医师(第一周期考核)。

2. 2010年已参加首次医师定期考核(即2007年1月1日至2007年12月31日期间注册)的执业医师和助理医师(第二周期考核)。

3. 2005年12月31日以前注册的执业医师和助理医师(第三周期考核)。

一)考核对象

本次医师定期考核对象为成华区卫生局注册的各级各类医疗、预防、保健机构,包含工矿企业和民营、个体医疗机构中依法取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且于2010年1月1日前注册的执业(助理)医师。

一、考核的对象:

为2011年12月31日前执业注册满2年及以上或通过前一周期考核满2年的医师(接近2年的也可参加考核)
3# 板凳
发表于 2012-8-4 21:39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caobi2500
有点混乱....我领到执业证之前是到期要考核助理的,于是报名了,结果在考核前就发执业证下来了,助理证就回收了,于是我就不是助理了而是升级为执业了,那我还用参加助理的考核么?
                        谢谢~
4
发表于 2012-8-5 08:44 | 只看该作者
2012的考核是针对2012年以前注册的 也许是第一次 也许是第2次  如果第三次不到2年,但该换证了 也要参加
只要你该考核了 必须参加
头像被屏蔽
5
发表于 2012-8-5 23:5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6
发表于 2012-8-15 15:48 | 只看该作者
影像的考试内容?
7
发表于 2012-8-16 00:29 | 只看该作者
医院通知我说我缺考了

凭这句,就是要考的啦。
8
发表于 2013-1-12 00:08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 caobi2500


   我2011注册的,,还要求必须考试呢,,,没处说理去了,,,一片混乱,,,儿戏一般。。
9
发表于 2013-2-24 20:13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1# 只爱你的小猪


    问下后续是怎样的,到底考没考  有什么影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3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