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wdwlbsm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毛毛成长记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8-26 21:03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天热了,穿个的短裤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ym0806+1给可爱的毛毛!
  • ngf197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2
发表于 2012-8-26 21:05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好累啊,让我睡一会儿!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ym0806+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狗剩1977+1送花香香
  • 7650+2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
  • ngf197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5朵
33
发表于 2012-8-26 23:04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小宝宝长的真可爱,胖乎乎的,夏天快过去了,好好享受阳光吧。
34
发表于 2012-9-7 20:58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本帖最后由 wdwlbsm 于 2012-9-7 21:09 编辑

这几天牙龈老痒痒,啃啃手指头吧!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5
发表于 2012-9-7 21:07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34# wdwlbsm


    木有图啊,等你编辑好了送花!亟不可待啊。
36
发表于 2012-9-7 21:10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35# ngf1978


   

哇塞,咱家的菜叶子生虫子啦,让我来捉虫吧!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dym0806+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 ngf1978+1感谢支持!感谢分享!
收到2朵
37
发表于 2012-9-7 21:12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36# wdwlbsm


   


看我劳动多光荣,来,拍一张!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8
发表于 2012-9-7 21:13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34# wdwlbsm


   

哈哎,大家好,我有磨牙棒了,再也不用啃手指头啦!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39
发表于 2012-9-7 21:14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35# ngf1978


   


奶奶在帮我喂汤,真香啊!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40
发表于 2012-9-7 21:16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34# wdwlbsm


    宝宝是不是要出牙了,所以喜欢啃手指?
41
发表于 2012-9-7 21:18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40# ngf1978


    就是,下面出来了两个,呵呵。
42
发表于 2012-9-7 21:34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36# wdwlbsm


    宝宝真能干,会给青菜捉虫了!青菜长的也真好,长的好大又无污染。
43
发表于 2012-9-7 21:43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42# ngf1978


    哈哈哈,自家种的,宝宝只要在菜地里就会“搞破坏”!
44
发表于 2012-9-10 20:53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宝宝自然的表情,再配上爸爸的文字介绍,真棒!
45
发表于 2012-9-10 21:37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从一楼开始看
这里必须帮你更正:你不是要当爸爸了,而是已经升级为爸爸了
估计你在写这段文字时想着当时的情景,还是有些兴奋的
46
发表于 2012-9-10 21:40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发两张毛毛的靓照!
wdwlbsm 发表于 2012-8-25 12:15


这小妞脸上起湿疹了吧?
是不是屋里热给穿多了啊
47
发表于 2012-9-10 21:43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看了小美女这么多的PP,再不送些花就不好意思了
给漂亮能干的美女送花去
48
发表于 2012-9-11 17:32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46# 7650


    谢谢你,你很仔细,不是湿疹,孩子脸上是一块 鲜红色斑,最近到西京医院治疗了一下。等几天我会分享治疗图片。
49
发表于 2012-9-13 14:43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谢谢你,你很仔细,不是湿疹,孩子脸上是一块 鲜红色斑,最近到西京医院治疗了一下。等几天我会分享治疗图片。
wdwlbsm 发表于 2012-9-11 17:32



已经过了好几天了,楼主应该给毛毛盖楼啦
50
发表于 2012-9-13 22:52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本帖最后由 wdwlbsm 于 2012-9-13 22:54 编辑

回复 49# 7650


    发几张毛毛的近照,激光治疗2天后的,面部还有瘀斑。 我的小兔子帽,漂亮吧!
这是什么水果,看起来很漂亮啊!
我要运动!
八月十五快到了,这么多月饼啊!
猕猴桃很不错,还是先拍照吧!
这个车子坐着真好啊!
这是猕猴桃吗?

5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5朵
51
发表于 2012-9-14 09:40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36# wdwlbsm


    这小妮子长大以后一定勤快,小小年纪都知道劳动了
52
发表于 2012-9-14 11:23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发几张毛毛的近照,激光治疗2天后的,面部还有瘀斑。我的小兔子帽,漂亮吧!
这是什么水果,看起来很漂亮啊!

wdwlbsm 发表于 2012-9-13 22:52


这么小,激光能行吗
宝宝妈妈在怀宝宝时吃了很多辣的或受到惊吓了吗
53
发表于 2012-9-14 14:40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48# wdwlbsm

毛毛脸上的色斑一次就可以根治吗?激光治疗时毛毛哭鼻子了吗?
54
发表于 2012-9-14 16:47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这么小,激光能行吗
宝宝妈妈在怀宝宝时吃了很多辣的或受到惊吓了吗
7650 发表于 2012-9-14 11:23


00,吃多了辣椒会长这个的?偶没听说过呢,汗汗滴。。。
55
发表于 2012-9-14 19:17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回复 52# 7650


    一般血管瘤(鲜红色斑),听专家只介绍,年龄越小效果越好,出生后2个月即可激光治疗。
第一,面积小,费用低(根据斑痣面积计算,收费)
第二,面积小,长得不深,容易治疗。年龄越大面积越大,深度也会增加,就会增加治疗次数,治疗难度。

你可以关注这个帖子:毛毛的治疗跟踪。连接: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5161&rpid=11907230&fav=yes&ordertype=0&page=1#pid11907230
56
发表于 2012-9-14 19:23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本帖最后由 wdwlbsm 于 2012-9-14 19:39 编辑

回复 53# 品味淡泊


    一般要治疗2-3次,就看治疗效果了,若果复查好的话就不用治疗了。我问了几家家属,说要2-3次。
  激光照在颜面部**辣的烧灼感,可把毛毛疼坏了,那个哭啊,我和老婆心疼坏了,没办法啊,还得使劲按住毛毛,不能动,不然激光打偏可就不好了。
当时我都闻到汗毛烧焦的味道了,第一天额头、上眼皮肿起来了,用冰块间歇凉的,第二天好了许多。



治疗前后连接: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95161&rpid=11904806&fav=yes&ordertype=0&page=1#pid11904806

2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2朵
57
发表于 2012-9-14 20:22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00,吃多了辣椒会长这个的?偶没听说过呢,汗汗滴。。。
sun燕子 发表于 2012-9-14 16:47


记得以前听过某婴幼儿专家讲,西医说孩子有胎记是母亲在怀孕时受到严重的惊吓(或者是孩子在肚子里面被吓到了)就会产生胎记
中医则认为是**性的食物吃的过多导致的
具体的我就记不住了
58
发表于 2012-9-14 20:48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记得以前听过某婴幼儿专家讲,西医说孩子有胎记是母亲在怀孕时受到严重的惊吓(或者是孩子在肚子里面被吓到了)就会产生胎记
中医则认为是**性的食物吃的过多导致的
具体的我就记不住了
7650 发表于 2012-9-14 20:22



    哦哦,原来这样的啊,那怀孕之前得把胆子给练大才行啊。
59
发表于 2012-9-15 20:08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哦哦,原来这样的啊,那怀孕之前得把胆子给练大才行啊。
sun燕子 发表于 2012-9-14 20:48



   突然的惊吓,估计没哪个能炼出来
60
发表于 2012-9-15 21:25 | 只看该作者

毛毛成长记

突然的惊吓,估计没哪个能炼出来
7650 发表于 2012-9-15 20:08


呵呵,那倒也是,惊吓是否释放了人体啥东东,所以才会有斑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