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9117|回复: 11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计划生育]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29 20:0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帮忙看看我是药流残留吗。
药流当天顺利排出胚囊,一周后血净,3天后又出血如月经量,查B超显示子宫内一条状中回声,前后径8mm,有短条状血流信号。打了缩宫针,并口服
益母草4天后出血净,查B超显示还有一条状中回声,前后径9mm,未见明显血流信号
请问那个东西是残留蜕膜还是血块什么的啊,现在已经没有血了,还需要吃药吗(现在药流后18天了)。
医生开了米非司酮,不知道要不要吃,本人身体一直不好,怕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求专家指点,谢谢了。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29 23:26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查下血HCG!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30 07:4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2# wang520abc


    谢谢,HCG如果还和怀孕差不多就是有残留是吗
4
发表于 2012-7-30 07:5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2# wang520abc


    还有米非司酮我每天次25mg,已经吃两天了,还是一点血迹都没有,我还要继续吃吗。
   这药会不会导致内分泌失调或别的副作用呢,我体质比较虚弱。。。。还要继续吃吗,有别的办法吗
   请给点建议吧。
5
发表于 2012-7-30 08:4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3# angel_c
HCG和怀孕查不多?什么意思?
怀孕期间的HCG是动态变化的!
如果你不是学医的,建议你听你主治医生的意见!
6
发表于 2012-7-30 08:47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4# angel_c
最好的建议就是去咨询你的主治医生!
7
发表于 2012-7-30 10:1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6# wang520abc


    恩谢谢,我主治医生让我吃6天米非司酮,每天25mg,可是
很多人都说这个药有副作用,对身体不好,所以我不想吃。
而且我现在一点血都没有,都吃两天了。想看看别的医生有
有没有更好的办法。。。。
8
发表于 2012-7-30 10:2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7# angel_c
药物都有副作用,不要过分担心,需要就应该用!
9
发表于 2012-7-30 14: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8# wang520abc


    好的谢谢,看来我难逃吃药的命运了
10
发表于 2012-8-2 15:25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2# wang520abc


    医生你好,药流到今天21天了,血清 β-HCG 值为7.86 mIU/ml,这个正常吗,医生什么也没让我吃了,就让我月经后复查。
前几天又吃完了米非司酮,还是一点血迹也没有。。。
11
发表于 2012-8-2 15:48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10# angel_c
应该没事了,你放心的等月经恢复吧!
12
发表于 2012-8-2 16:02 | 只看该作者

怎么区分药流残留还是血块?

回复 11# wang520abc


    谢谢了,我等下次复查再看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