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38587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7-29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大家帮忙看看我是药流残留吗。
药流当天顺利排出胚囊,一周后血净,3天后又出血如月经量,查B超显示子宫内一条状中回声,前后径8mm,有短条状血流信号。打了缩宫针,并口服
益母草4天后出血净,查B超显示还有一条状中回声,前后径9mm,未见明显血流信号。
请问那个东西是残留蜕膜还是血块什么的啊,现在已经没有血了,还需要吃药吗(现在药流后18天了)。
医生开了米非司酮,不知道要不要吃,本人身体一直不好,怕会导致内分泌失调。
求专家指点,谢谢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