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977|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你拿什么去打动老板?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25 19: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有两个故事给我的印象非常深刻。
去年到重庆,美丽极限网友讲起他的女儿应聘的事,很有意思。大概是6年前,他女儿口腔专业毕业,不想到地方医院上班,听说部队医院技术好,工资高,自行决定到第三军医大学大坪医院口腔科应聘,可到那里一问,***已经结束,她硬是找到口腔科主任,说要应聘他们这里的医生,主任也没拒绝,说:“你都会些什么?有什么本身叫我聘你?”他女儿说:“我回画画。”主任说:“好吧,你就画一口牙齿吧。”她很快将一口牙齿画好,主任看后很满意,对她说:“明天就来上班吧。”
最近,看到湖南卫视报道一个故事,说是湖南小伙毕明哲从初一到大一7年如一日的接送他残疾同学王理,为了能够照顾王理,毕明哲放弃了上三本的机会,和王理一起上了大专。
如果我是老板,这两个人我也会聘用的。第一个故事说明,有很多时候专业之外的知识比本专业知识更能打动人。第二个故事说明,执着的精神比专业知识更为重要。

3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3朵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25 21:48 | 只看该作者
说得好,不要求别人能给你什么,而是自己能够给别人什么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26 02:04 | 只看该作者
部队医院好不好暂不说它、重立***的事一个科室主任都可以定夺、看来身份待遇不见的好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4
发表于 2012-7-26 12:21 | 只看该作者
感谢靳老师的分享,跟帖学习了,送花香香~~
5
发表于 2012-7-28 19:10 | 只看该作者
我觉得要考技术和职称  至少私立医院是这样的
6
发表于 2012-7-30 19:17 | 只看该作者
纯属故事,大家别当真
7
发表于 2012-7-30 20:33 | 只看该作者
我希望6楼也给我们讲个故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