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013|回复: 1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任命公告]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24 22:5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各位站友:
         经个人申请,超版室讨论决定,由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一职,试用期1个月,其中第一周为“斑竹见习期”,可以进入斑竹学习与培训版,学习有关规章制度,一周后正式进入“斑竹实习期”,拥有斑竹的所有权限。试用期表现优秀,经过超版室讨论同意后转为正式助理斑竹,如有会员或者斑竹提出异议,则由斑竹委员会重新进行考核。
        见习期自任命之日计算,为期一周,期满后,即7月31日,在此跟帖提出转入“斑竹实习期”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版和人事部。
        实习期自给予管理权限之时算起(以***给予实习权限并回帖的时间为准),为期三周,期满后,请新任斑竹在此跟帖提出转为正式助理版主申请,并通知分管超班和人事部最终审议。审议大约需3天。
        助理斑竹转为正式斑竹的条件是: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合格,经本人申请,超班会议讨论通过。申请转正时需在本帖提出转正申请,并向人事部超版或分区超版提交本版重点会员或后备助理版主人选名单。
        请新任斑竹先到斑竹会议室、斑竹培训版和制度版学习***管理的有关制度和培训课程。


          请新任斑竹跟帖发表就职演说。新任斑竹一旦接受任职,视为同意遵守爱爱医斑竹内部管理制度和承诺保密爱爱医斑竹室内部制度。

                                                                                                        爱 爱 医 超 版 室
                                                                                                            2012年07月24日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24 23:07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祝贺】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https://bbs.iiyi.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177493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24 23:38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 lababa

2012-7-23 在爱爱医注册五周年。
2012-7-24 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一职。
在此,非常荣幸能加入爱爱医的管理团队,感谢管理层的信任,感谢大家的支持!!!
今后一定加倍努力工作,虚心向各位前辈请教,认真学习管理方法,不断总结管理经验,争取不负众望,为爱爱医出一份绵薄之力!!!

10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收到10朵
4
发表于 2012-7-31 12:44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 lababa


    今天7月31号,1周见习期已满,已经学习了***斑竹相关管理制度,申请转入斑竹实习期,请超版批准,谢谢!
5
发表于 2012-7-31 20:25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4# lsl970130    见习期间,积极学习相关制度。同意转入实习期
6
发表于 2012-7-31 20:48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5# 懒洋羊

回复 4# lsl970130


已经设置,期待更加精彩的表现!
7
发表于 2012-8-23 12:58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 lababa
回复 5# 懒洋羊

    人事部、超版:   

时间过得很快,为期三周实习期已满,申请转为助理版主。

8
发表于 2012-8-23 20:46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7# lsl970130


   实习期表现优秀,同意转入助理期!
9
发表于 2012-8-23 21:00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8# 懒洋羊
回复 7# lsl970130

已经设置!期待精彩!
10
发表于 2012-12-13 23:1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 lababa
回复 5# 懒洋羊


    人事部、超版:         

                任助理斑竹三个月以上,每个月考核优秀。在此,申请转为正式斑竹,请批准!

11
发表于 2012-12-14 21:42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0# lsl970130
回复 1# lababa


助理期考核每月均优秀,同意转入实习期!

1 展开 喜欢他/她就送朵鲜花吧,赠人玫瑰,手有余香!鲜花排行

  • lababa+1转实习期? 平安夜平安,不送鸡蛋送花拉, 呵呵!
收到1朵
12
发表于 2012-12-14 22:15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0# lsl970130


    同意转为斑竹,谢谢!
13
发表于 2012-12-24 23:13 | 只看该作者

【任命2012-22(总339)】lsl970130任消化内科讨论版见习版主

回复 10# lsl970130


   回复 11# 懒洋羊
转实习期?  平安夜平安,不送鸡蛋送花拉, 呵呵!

回复 12# 开心军医



  爱爱医管理没时间,我来设置下吧,期待更加精彩的表现!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18:2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