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351483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12-7-6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我脖子上长了一些红斑,已经很久了。有时发有时不发。发的时候刚开始颜色微红,很痒。继而颜色变深。以前我自己以为是神经性皮炎,就搽了999皮炎平。多搽几次也就好了。但皮肤上有深色印子。今天又发了我就去医院检查,医生说我得的是花斑藓,给我开了派瑞松。我搽了后奇痒难忍。我想请问我得的是花斑藓还是神经性皮炎啊您好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