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ID413779
阅读权限1
专业分
贡献分
爱医币
鲜花
注册时间2007-7-21
|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患者男,27岁,因结婚年半余未育,于2012.6.26查**常规:**量3.5ML,液化时间正常,**总数80*10^9/L,WBC(+++),**活动力良好,外观灰白粘稠,活动**数85%,当时医生建议1周后查前列腺。患者3年前曾出现**不适(具体不清楚),很快缓解,未予重视,未诊治,3-4年前曾有长达一年时间职业是司机,后当过质检员、厂长,工作强度及时间均较长。2012-7-3到医院查前列腺液:卵磷脂小体(+),红细胞0-2,白细胞>4+,**未发现。医生当时说只需要检查这一项,未作其它检查。治疗:前列舒通胶囊一日3次,一次3粒,罗红霉素胶囊一日2次,一次1粒,头孢克洛缓释胶囊一日2次,一次3粒,维生素E一日3次,一次1粒,维生素B6一日2次,一次1粒。诊断为慢性前列腺炎。当时医生让到外面某一药店买一种叫前列平的药物加起来一起吃,我们三线城市全是只有一家药店有卖的,医生也没允许多问,问了也没答。
我想问一下:1、要不要查一下有无细菌、支原体感染之类?或者补充查一下其它?其妻3年前曾得过细菌性**炎,半年前曾得过**支原体感染,当时已治愈,复查均为阴性,无盆腔炎等。2、前列平这个药物必须吗?治疗的药物需不需要调整?3、慢性前列腺炎比较难治,有没有更好的治疗方法?4、生活上须注意些什么?有说定期排精,一星期1次?2次?……?
请老师们帮帮忙,不胜感激,谢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