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2555|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版务] 退热过量致体温不升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7-4 11:2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偶尔全遇到使用退热药种类和用量过多,致使体温不升,请问各位老师有什么处理方法,有没有什么药物上的治疗措施?--------------------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2# 沙发
发表于 2012-7-4 12:12 | 只看该作者
一般不用吧!几个小时后就没事了但你可以给他来点热食或热水
--------------------
此消息发自android版爱爱医
3# 板凳
发表于 2012-7-4 12:36 | 只看该作者
偶尔全遇到使用退热药种类和用量过多,致使体温不升,请问各位老师有什么处理方法,有没有什么药物上的治疗措施?--------------------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zhlijiang 发表于 2012-7-4 11:25
4
发表于 2012-7-4 12:36 | 只看该作者
偶尔全遇到使用退热药种类和用量过多,致使体温不升,请问各位老师有什么处理方法,有没有什么药物上的治疗措施?-------------------- 此消息发自iPhone版爱爱医
zhlijiang 发表于 2012-7-4 11:25



    重要维持血液循环
5
发表于 2012-7-4 21:09 | 只看该作者
注意保暖和能量{MOD}。也可以少量用654-2,以促进末梢循环。
6
发表于 2012-7-5 15:38 | 只看该作者
我又回来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3 13: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