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楼主: 海蓝之北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其他] 2012中医执业医师技能考试第二三站第六次整理

  [复制链接]
31
发表于 2012-7-1 22:06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29# 紫玉冰心

谢谢!众人拾柴火焰高额!
32
发表于 2012-7-1 23:12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通过与今天考过的同学交流,内容基本一样,只是题号有的对不起来。所以,在记忆的时候,只记内容,不要记题号。
33
发表于 2012-7-1 23:1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哈,分享了。
34
发表于 2012-7-1 23:30 | 只看该作者
第2站,第49题,回旋灸    肥皂洗手法    三指拿法    腹壁反射
35
发表于 2012-7-1 23:38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一定得好好看看
36
发表于 2012-7-2 07:27 | 只看该作者
谢谢楼主,希望能有更完善的版本时候也提供一份呀!
37
发表于 2012-7-2 07:53 | 只看该作者
看帖不回帖是罪过,谢谢楼主以及各位同仁的分享!
38
发表于 2012-7-2 09:14 | 只看该作者
感谢楼主和无私分享的同学们
39
发表于 2012-7-2 09:17 | 只看该作者
第二站第一题和去年一摸一样,还有几道题和去年一样
40
发表于 2012-7-2 09:44 | 只看该作者
第二站52题1拔罐垫棉,2拇指揉,3踝反射,4口对鼻人工呼吸
41
发表于 2012-7-2 09:47 | 只看该作者
劝大家认真准备,不要放过一些细节的东西
42
发表于 2012-7-2 11:00 | 只看该作者
哇,真的是辛苦LZ和各位考过的大侠了。
43
发表于 2012-7-2 11:09 | 只看该作者
今天第二三站有考39题的没。跟之前的一样吗
44
发表于 2012-7-2 11:13 | 只看该作者
“4、肥皂水洗手,要说到浸泡之后。”是指六部洗手法吗
45
发表于 2012-7-2 12:20 | 只看该作者
谢谢,辛苦了
46
发表于 2012-7-2 15:20 | 只看该作者
二站 55号题   指切进针  拿法  甲状腺后位触诊  无损伤通畅气道
56号题   舒张进针法     五指拿法  肺下界叩诊   无损伤通畅气道
    第三站  右下腹痛问诊   滞针   癃闭(糖尿病肾病综合征)  液气胸
47
发表于 2012-7-2 15:21 | 只看该作者
5号题我补充一下,问诊的主诉是 发热伴倦怠乏力,短气汗出1个月,40岁,女性。
中西医辩证的是  胃痛  寒邪客胃  急性胃炎
48
发表于 2012-7-2 16:13 | 只看该作者
taiganxiele  w douchousile  zenmebana   duikuinimenle   ahahahaha
49
发表于 2012-7-2 16:17 | 只看该作者
感謝大大的整理與分享~~~
50
发表于 2012-7-2 16:24 | 只看该作者
吃水不忘挖井人!!楼主总结得好仔细!!
希望今天晚上第二三站的都出来了~~
51
发表于 2012-7-2 17:29 | 只看该作者
感謝大大的整理與分享~~~
52
发表于 2012-7-2 19:16 | 只看该作者
补充说明,我今天考的第二站是15号题,跟你发的15号完全不一样啊!
1、脉诊布指  2、申脉、定喘、听宫的定位  3、墨菲斯征(英语)       4、脱隔离衣。
第三站的9号题目就是一摸一样的,希望楼主看到并更新一下
53
发表于 2012-7-2 19:38 | 只看该作者
辛苦了,6好考啊期待。。。。
54
发表于 2012-7-2 19:58 | 只看该作者
又有新的整理了!!!继续顶!划题背去了!!
55
发表于 2012-7-2 20:41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应该暂时来讲最完整的了吧?划东西背诵去
56
发表于 2012-7-2 20:56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考的是这题  多看看1
57
发表于 2012-7-2 20:58 | 只看该作者
今天我考的是这题  多看看1
58
发表于 2012-7-2 21:05 | 只看该作者
第二站 30号  商阳 天枢  夹脊穴 的定位    大鱼际滚法    测血压   创伤性伤口换药
第三站 53号  右下腹痛痛的问诊   滞针的处理     中西医诊断  癃闭(症型没什么把握)    尿毒症      还有一题是X綫片的描述  要求诊断  我诊断为肺气肿 不知道对还是错
59
发表于 2012-7-2 21:33 | 只看该作者
好东西啊 谢谢楼主分享啊 相当感谢
60
发表于 2012-7-2 21:35 | 只看该作者
辛苦楼主整理分享了 真是好东西 我6号考 现在在临阵磨枪中……

没有币没有币没有币没有币没有币没有币没有币没有币没有币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