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4384|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风无言,人无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05-2-16 21:2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谁再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著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东风破,好诗意的名字啊,听着这动人心弦的旋律,我突然想哭泣.
一生浪迹,漂泊无依,苦苦守候,依旧只是一颗脆弱易碎的心.是时间它太狠心了吧,没有为我刻下岁月的痕迹,让我的心坚强起来.玻璃的心永远那么透明,但也会最容易受伤.....

我不知道,这样的心情应不应该,这样的伤感对不对,我只知道也许一切又将会从头.这样也好,让自己回归平淡,不再为了别人的笑而笑,为了别人的感动而感动,为了别人的一切,而让自己难过.

其实这样的伤感毫无道理,可是为什么呢?为什么当别人去追求他的幸福的时候 ,我有种被冷落的感觉呢?是自己太自私了吧,毕竟我们有各自的人生,有各自的幸福要追求,有各自的未来,这一切,只是一个偶然,就像流星,攸忽间闪过,无论多绚丽,无论多惊心动魄,无论多么让人留恋,它永远只是一颗流星,永远不会为谁而停留.......

就让今夜的星光暂时休息吧,相信明天她会更美丽,为了我,为了他,为了我们大家!相信大家的未来都是最最幸福的!

我会学着让自己坚强,不再依赖,不再脆弱,虽然有泪想涌出眼眶......

[ Last edited by 天堂鸟 on 2005-2-16 at 09:29 PM ]
2# 沙发
发表于 2005-2-16 22:56 | 只看该作者
太伤感。我真的不知道还有没有勇气去继续欣赏楼主的文章。
几乎每篇文章都透着伤感、浸着泪水。
这种气氛是会传染的,让人不禁也跟着伤感。
敏感的心总是容易受伤,
可能他也本无心伤害吧,
现实总是很残酷,但还是要去面对。
我们要学会坚强,——你、我还有大家。
笑对人生吧!
明天依旧阳光灿烂,
每天都会是一个新开始!

[ Last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2-17 at 04:47 PM ]
3# 板凳
发表于 2005-2-16 23:19 | 只看该作者
这首歌我现在都不敢听!
4
发表于 2005-2-17 16:54 | 只看该作者
假如你不够快乐

          作者:汪国真


    假如你不够快乐
    也不要把眉头深锁
    人生本来短暂
    为什么 还要栽培苦涩

    打开尘封的门窗
    让阳光雨露洒遍每个角落
    走向生命的原野
    让风儿熨平前额

    博大可以稀释忧愁
    深色能够覆盖浅色
5
发表于 2005-2-17 18:21 | 只看该作者
   

               欢乐是人生的驿站
    痛苦是生命的航程
    我知道
    当你心绪沉重的时候
    最好的礼物
    是送你一片宁静的天空

    你会迷惘
    也会清醒
    当夜幕低落的时候
    你会感受到
    有一双温暖的眼睛

    我知道
    当你拭干面颊上的泪水
    你会灿然一笑
    那时,我会轻轻对你说
    走吧 你看
    槐花正香 月色正明
6
发表于 2005-2-18 16:10 | 只看该作者
汪国真的诗似乎是中学时代的一个纪念,仍然记的语文课上,手捧一本汪国真诗集,一边翻阅(因为来不及欣赏),一边飞速抄写,而一边还要偷瞄老师的动向.
所以他的诗在今天看来又是另一种滋味.
青春的诗篇不经意间已经写了一大半,虽然不尽如人意,却也依然是缤纷多彩的.
读着汪国真的诗,我们会更加感悟人生,会更加珍惜身边的一切.
7
发表于 2005-2-19 14:53 | 只看该作者
听楼主说听东风破会泪流满面。特意下载了来听,可是很遗憾,我听后竟然会无动于衷。不是我太没有感情,是周董的歌我实在听不懂,听了一遍后竟不知所云。只好又去搜了歌词,看着歌词又听了一遍,才听出感伤的味道来。

东风破

歌手:周杰伦 专辑:叶惠美


一盏离愁孤单伫立在窗口
我在门後假装你人还没走
旧地如重游月圆更寂寞
夜半清醒的烛火不忍苛责我

一壶漂泊浪迹天涯难入喉
你走之後酒暖回忆思念瘦
水向东流时间怎黱偷
花开就一次成熟我却错过

谁在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岁月在墙上剥落看见小时候
犹记得那年我们都还很年幼
而如今琴声幽幽我的等候你没听过

谁再用琵琶弹奏一曲东风破
枫叶将故事染色结局我看透
篱笆外的古道我牵著你走过
荒烟漫草的年头就连分手都很沉默

[ Last edited by 乐园 on 2005-2-19 at 03:29 PM ]
8
发表于 2005-2-19 16:21 | 只看该作者
周大歌星的最大特点就是:不知所云,呵呵.
可是你仔细听过,就会发现他的歌词真的很不错.算是个才子呢.
可能他的意图只是让人们更加注意他的旋律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