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表主题
论坛首页 推荐主题 主题专辑 爱医培训 爱医杂志 签约作者 荣誉勋章 排行榜 我的主页
查看: 3167|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妇科] 霉菌性**炎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楼主
发表于 2012-6-27 15: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

x
女,45岁,已婚,外阴烧痒数天,查白带常规见霉菌2+,清洁度3度。开了氟康唑胶囊口服,苏打粉冲洗+浸泡,复方酮康唑乳膏外涂+达克宁**上药。用药的第四天病人过来说外阴不痒了,但外阴很痛,检查发现有数个散在的小溃疡,查血正常,开了一瓶赛霉安散,用了三天病人打电话过来说溃疡不见好转,还有很痛。请问这是怎么回事呢?大家有没更好的处理方法呢?
2# 沙发
发表于 2012-6-27 15:43 | 只看该作者
建议你输液,口服药没有输液来得快,还可以到正规医院进行冲洗上药,应该能缓解!
3# 板凳
发表于 2012-6-27 17:35 | 只看该作者
首先停苏打粉冲洗+浸泡,复方酮康唑乳膏外涂+达克宁**上药!
然后,碘伏消毒后上点红霉素软膏即可!
但要注意排除梅毒、白塞综合征等疾病可能!
4
发表于 2012-6-28 16: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3# wang520abc


    有用碘伏消毒后上点红霉素软膏,病人说那样更难受,才改用赛霉安散的
5
发表于 2012-6-28 16:52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4# 紫色风铃
实践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
用赛霉安散效果怎么样?
6
发表于 2012-6-28 22:31 | 只看该作者
回复 5# wang520abc


    单用赛霉安散效果也不怎么好,后来是叫她输液,还拿了瓶炉甘石给她用,效果比较明显。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Archiver|手机版|关于我们|隐私保护|版权保护|小黑屋|爱爱医 ( 粤ICP备2023094852号 )

GMT+8, 2026-6-22 23:5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